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李逵”上街抓“李鬼” 套牌车主弃车不露面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9月20日10:44 石家庄日报

  本报讯(记者赵志娴)发现自己的爱车被套牌后,家住本市的吴先生苦寻了半个月。9月17日终于在友谊南大街上将这辆套牌车逮了个正着。

  9月2日,吴先生驾车行至维明街与裕华路交叉口附近时,警察突然示意让其停车,随后十分有礼貌地提示他有违章记录。这让吴先生十分纳闷,但交警通过警务通查询吴先生的“车”在7月份和8月份共有三次闯红灯的记录。

伤痛无忧,活力无限! 黄金周旅游专家建议
告诉我近视是什么感觉 英特尔915普及体验

  吴先生仔细回忆了一下,在这三次违章所记录的时间里,自己根本就没有在那些地方或附近出现过。为了弄清楚到底是怎么回事,吴先生来到交管局,调出电子警察拍摄的违章车辆的照片。经过详细的比对,他发现尽管违章车辆的车型、颜色及车牌号码和自己的一样,但违章车的轮胎、车尾部的排气管及车上消音器等都和自己的车有所不同,最重要的是违章车辆的车牌颜色明显比自己的车牌颜色要深。

  “有人套了我的车牌!”吴先生立刻意识到发生了什么事情。交管部门经过对照,认同了吴先生的说法,并对这三次违章给予免单。

  事情过后,吴先生心里仍旧忐忑不安,一旦套牌车辆撞了人,后果不堪设想。于是,吴先生每天中午和晚上开车寻找那辆套牌车,有一次在和平路居然和套牌车相向而行,由于隔离带相隔,等他调转车头后套牌车已没了踪影。

  9月17日14时许,他和妻子开车行至友谊南大街时,突然看到那辆套牌车就停在路旁。吴先生一面让爱人下车看住套牌车,自己一面拨打110报警。

  接警后,桥西“110”3号车迅速赶至现场。据任警官介绍,到现场后就看到两辆车型和车牌一样的机动车,在查看了吴先生的相关证件后,确认另一辆车涉嫌套牌。经过询问得知车主就在附近,随即让人通知他赶到现场,但等待多时车主迟迟不露面。民警根据有关法规将套牌车的牌照予以收缴,并将车辆暂扣。现已交由桥西交警大队违章办公室处理。

  (请马先生到本报编办室领取50元线索费)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