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竞技风暴

国际危难中显身手:申思福气好 双阿显个人魅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9月20日10:20 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实习记者陈敏)在历经了下半场的45分钟之后,上海国际队终于拿到了久违的胜利。对于本场比赛,一位国际球迷总结:申思福气好,双阿实力好。

  双阿尽显个人魅力

  阿尤并没有身高优势,但是身体强壮,是个冲击力很强的前锋。但是对于这样的一
伤痛无忧,活力无限! 黄金周旅游专家建议
告诉我近视是什么感觉 英特尔915普及体验
个前锋来说,背后需要一个好的支持。在打防守反击的时候,国际队往往不通过中场而直接把球踢到前场,让前锋用速度去争,阿尤并不占优势,这就是上半场这位黑人前锋忙碌的写照。

  本场比赛的转机在于阿尔西诺的上场,巴西人在场上的位置介于前锋和前卫之间,他在前场的游走往往可以产生很大的威胁。第54分钟,上海国际队换下阿达姆斯,换上阿尔西诺意图扳平。果然,仅过4分钟,阿尤把握住了机会将比分扳平。三分钟内,上海国际队从中场发动进攻,球传到禁区,阿尔西诺用头将球传到左路,张沈和阿尤同时冲到球前,结果阿尤抢先一脚将球再次打进沈阳金德球门。这个球体现了两个外援之间的配合默契,尤其在技术的合理利用上。第71分钟,上海国际队右路传中阿尤与张沈双双倒地,阿尔西诺从人丛中杀出将球再次打进金德球门,奠定胜局。

  终场前2分钟,上海国际队在反击中一脚劲射,张烈将球扑出,阿尤快速跟进差点完成帽子戏法。不过双阿组合这样的精彩演出在本赛季还是第一次,就是这一次已经拯救了困境中的国际队。然而客观地说,中前场很少有进攻力量可以纳入双阿进攻体系,双阿完全凭借着个人技术和经验在发挥。这对注重整体进攻的国际队来说,统一进攻体系,发挥更高效率是以后需要解决的问题。

  申思复出为福将

  申思终于上场了,尽管只是下半场,但正是这45分钟带给国际队胜利。本场比赛申思在下半场替换小将詹可强上场,在场下郁闷了许久的老队长终于回归赛场。由于刚刚复出,申思在场上的状态还没有完全恢复,但是他在场上的作用还是有目共睹,中场不再像上半场那样空洞,中场的控制力给需要支持的阿尤提供了诸多机会。队中的任意球也开始归还给这位核心球员,从脚法来看还略显生疏,但是申思的弧线球的名声给对方的震撼力还是始终保存的。尽管没有直接参与进球,但是申思一出场就率领球队取得比赛胜利,其他球员也纷纷称神:“他的运气正当好,看来以后我们的日子会好过多了。”而申思自己对复出的首场比赛表示基本满意:“感觉还可以,关键是我们获得了胜利,这对于困境中的球队来说非常重要。福将?如果是的话那最好,我想我们后面也会这样拼下去。”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甲午海战110周年
中国网球公开赛
电影金鸡奖百花奖揭晓
法兰西特技飞行队访华
新一轮汽车降价潮
北京周边郊区秋日游
金龙鱼广告风波
2005研究生报考指南
《我知道的中国监狱》

免费报名北京马拉松
巴萨宝贝火热登场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九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