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竞技风暴

冤家路窄郑洁遇佩特洛娃 冲击高手中国头号不手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9月20日10:20 上海青年报

  本报北京专电(特派记者周琦)昨天,中国网球公开赛的女子单打抽签揭晓,小威廉姆斯,莎拉波娃,库兹涅佐娃等高排位种子都将在第一轮比赛中轮空,而本轮比赛最大的看点便是中国女单一号郑洁和美网四强佩特洛娃的碰撞。要知道在本月初,郑洁便是在美网女单第一轮中以0-6,1-6惨败给这个强悍的俄罗斯选手。

  “呵呵,这可真是有些冤家路窄,没想到那么快又碰上了。”得知抽签结果之后的
伤痛无忧,活力无限! 黄金周旅游专家建议
告诉我近视是什么感觉 英特尔915普及体验
郑洁并没有表现出对于佩特洛娃的惧怕,而是坦然地接受了这个颇富戏剧性的安排。而事实上,对于两周前的大比分落败,她显然是有些心有不甘的,“那时候刚刚从奥运会回到北京,才两天就又去了美国,时差倒来倒去,身体的感觉很不好,状态还没出来比赛就结束了。”而佩特洛娃之所以能这样的大比分战胜郑洁,除了郑洁当时发挥不佳之外,自身的实力也是有目共睹的,在美网十六进八的比赛中,她便直落两盘,战胜了当时世界排名第一的海宁。

  回到北京之后,郑洁的教练王良佐为她制定了一系列恢复计划,使得她最近的状态在不断回升。在周六结束的ITF赛事中,郑洁捧得冠军。王良佐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在中网之前特地安排郑洁等队员打这样级别相对较低的比赛,就是要为今天开始的中国公开赛女子比赛热身。“现在中国排名比较靠前的网球选手具备了冲击比她们实力高的选手的实力,但有时也会不太稳定,会被排名比她们低的选手冲掉,打这样的比赛就是要让她们有一定的耐受力,然后再在中国公开赛这样的比赛中力争去冲击世界高手。”

  而佩特洛娃,那个曾经在美网中打得郑洁找不着北的俄罗斯姑娘,就将是郑洁在这次中国公开赛中冲击的第一个对象。



 

评论】【网坛风云】【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中超联赛重燃战火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央行加息在即?
我要买房有问必答
近期降价车型一览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话题:成吉思汗

免费报名北京马拉松
巴萨宝贝火热登场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九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