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竞技风暴

张海涛否认述职报告已见报 足协回复:“死缓”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9月20日10:20 上海青年报

  张海涛总结想“辞职”

  本报讯(记者李宇皓)张海涛最关键的一次述职已经结束,阎世铎亲自旁听后,没有发表任何意见,而足协女子部也表示目前不方便发表任何意见,但有消息透露,张海涛的述职报告和某媒体登出来的报告完全不一样,张海涛在自己的报告里要求足协根据自己的“错误”给予处罚。

伤痛无忧,活力无限! 黄金周旅游专家建议
告诉我近视是什么感觉 英特尔915普及体验

  张海涛在接受记者采访时首先否定了自己的报告已经见报,“那肯定不是真的,我的报告还没有向足协汇报,怎么可能出现在报纸上,那不是我写的。”张海涛在自己述职报告中说到自己的失败主要是因为自己太“自大”,对自己和对手的估计不足,把自己定位过高,盲目地看待自己的能力,以至于不能够清楚地看清自己队伍的水平。现在体会到自己能力不足,与参加大赛的要求还差得很远。而对于责任,张海涛也不回避,他报告中说到“辜负了领导的信任。我不想推卸责任,也不想逃避责任,真诚接受严厉的批评和处理。”而张海涛这里所指的处理就是暗示自己要“辞职”。

  而足协对此并没有什么反应,“明年女足没有国际大赛,没必要现在调整教练,张海涛应该可以留任一年观察。”足协这位不愿意透露姓名的人对记者表达了足协的意见。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中超联赛重燃战火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央行加息在即?
我要买房有问必答
近期降价车型一览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话题:成吉思汗

免费报名北京马拉松
巴萨宝贝火热登场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九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