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竞技风暴

李铁合练继海上场制造杀机 中国西行三将全面走向复苏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9月20日10:03 金陵晚报

  【金陵晚报报道】上周末的欧洲联赛中,中国国家队的“海外军团”开始走向复苏,李铁已经和埃弗顿队合练了,而孙继海和邵佳一也在各自的联赛中登场露脸,尽管时间不是很长,但这个周末对于中国球员来说,已经不像之前那么灰暗。

  李铁合练主帅欣喜

  经过长达7个月的休养后,李铁终于开始随埃弗顿一线队进行训练,这也是他自今年2月受伤之后首次与一线队合练。事实上,李铁开始有球训练已经有些时间了,但上周六是他第一次与全队合练,而这意味着他距离正式复出已经不远了。据队医介绍,李铁将在9月底10月初彻底痊愈,现在看来,他的康复进程比预计的提前了两周。

  对于李铁的伤愈,埃弗顿主帅莫耶斯也感到非常高兴,莫耶斯说,埃弗顿队医为保险起见,一直不急于让李铁恢复正式训练,而球队新赛季开局不错,因此他在这件事情上也不急,如今李铁回来了,他也很高兴。

  不过对于李铁来说也有不好的消息,伤了这么长时间,重回主力阵容遥遥无期,而目前担任后腰的澳大利亚人卡希尔发挥不俗,已经将丹麦球星格拉维森挤到了替补席,更重要的是,在冬季转会市场,埃弗顿很可能引进荷兰国脚,同样司职后腰的范博梅尔,留给李铁的时间不多了。

  继海上场制造杀机

  在昨天的塞尔赫斯特公园球场,曼城客场2∶1击败水晶宫,获得本赛季第2场胜利,排名升至第10位,这也多少缓解了主教练基冈的帅位危机。“中国孙”在第87分钟替补出场,随即给阿内尔卡创造了绝杀机会,可惜阿内尔卡没能打进,也错过了上演帽子戏法的机会。

  在被阿内尔卡首先攻入两球后,水晶宫队的安德鲁·约翰逊利用点球将比分扳为1∶2,这也使得主队的士气大振。为了保住一球的领先优势,基冈在第87分钟用孙继海换下前锋麦肯,出场不到20秒,孙继海突入禁区右侧,在底线附近面对门将斯佩罗尼的封堵右脚回敲,但无人盯防的阿内尔卡在门前14米处右脚推射没有打进。

  尽管参加亚洲杯让孙继海本赛季沦为了替补,但“中国孙”还是保持了一如既往的平常心,他表示自己还是很有信心重返主力阵容,从实际情况来看也有这种可能,左后卫萨切尔一直不能让基冈满意,而打左后卫对于“万金油”孙继海来说,根本不是问题。

  佳一象征性出场

  慕尼黑1860赢球了,沦落到德乙之后,1860的表现却仍像上赛季末一样不尽如人意。好在上周末他们在主场与联赛排名第二的杜伊斯堡队的比赛中以1∶0获胜,取得主场两连胜,目前在德乙中暂时排名第5。邵佳一进入了比赛名单,但只是在第90分钟才被象征性地换上了场。

  赛季开始前,1860队主教练博默尔曾对邵佳一给予了厚望,但现在几场比赛下来,邵佳一的上场时间只有短短的1分钟,对于自己的不能出场,邵佳一看得比较开,他认为上不上场是次要的,只要球队能赢球,那他坐在替补席上也会很开心。他说:“我现在没有100%复原,教练也清楚这一点。教练不急,当然我也不急,慢慢来吧。”

  实际上,主教练博默尔对邵佳一还是非常看重的,在邵佳一刚恢复训练的时候,他就被教练叫到一边单练,教练还一边手搭邵佳一的肩膀,一边和邵佳一一起去拿球。显然,对于邵佳一,主教练博默尔有着太多的期待,中国的球迷们也一样。金陵晚报记者 田园圃

  (编辑 晨光)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甲午海战110周年
中国网球公开赛
电影金鸡奖百花奖揭晓
法兰西特技飞行队访华
新一轮汽车降价潮
北京周边郊区秋日游
金龙鱼广告风波
2005研究生报考指南
《我知道的中国监狱》

免费报名北京马拉松
巴萨宝贝火热登场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九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