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伊万”已害死42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9月20日09:26 南方都市报

  “伊万”已害死42人

  布什将视察佛罗里达州受灾地区

  据新华社电 据美国媒体18日报道,飓风“伊万”自16日登陆美国南部沿海地区以来已造成至少42人死亡,成为自1999年以来造成死亡人数最多的一次飓风。

伤痛无忧,活力无限! 黄金周旅游专家建议
告诉我近视是什么感觉 英特尔915普及体验

  布什总统已计划于19日视察佛罗里达州受灾地区。据报道,目前仍有8个州超过100万人口还没有恢复电力供应。

  “伊万”曾一度使美国南部9个州的180多万人失去电力供应,在佛罗里达州造成食物等必需品短缺。保险专家估计,这次飓风造成的损失在30亿美元至100亿美元之间,而8月和9月初袭美国的两次飓风造成的投保财产的损失估计在110亿美元至130亿美元之间。

  受飓风影响,美国东部沿海地区18日普降大雨,北卡罗来纳州、西弗吉尼亚州和宾夕法尼亚州的一些地区也发生电力供应中断情况,一些道路被关闭。由于飓风造成的洪灾和引起的泥石流和龙卷风,西弗吉尼亚州3000多人被迫疏散。

  布什总统已于16日签署法令,宣布密西西比州、亚拉巴马州、路易斯安那州和佛罗里达州为灾区,以加速向这些地区提供联邦援助。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