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欧陆绿茵 场内场外都挺热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9月20日09:16 每日新报

  小曹

  意甲 AC米兰迎来赛季首胜北京时间昨晚,在意甲第二轮的比赛中,

  AC米兰客场 2: 0击败博洛尼亚,取得了本赛季意甲联赛的首场胜利。

伤痛无忧,活力无限! HP金牌服务证无忧保证
告诉我近视是什么感觉 黄金周旅游专家建议

  本场比赛第82分钟,塞尔吉尼奥传球,科卢奇从背后将卡卡铲倒,本场比赛主裁判梅西纳判罚极刑,舍甫琴科操刀主罚的点球骗过帕柳卡后滚进球门右下角,AC米兰1:0领先。比赛补时阶段,大因扎吉从纳斯塔塞脚下抢得皮球后果断传中,球碰到了洛维索之后被卡卡截获,得球后的卡卡在门前不远处劲射将比分定格为2:0。在同时进行的其他六场比赛中,佛罗伦萨 2: 1卡利亚里、尤文图斯 2: 0亚特兰大、拉齐奥 1: 1雷吉纳、利沃尔诺1:2切沃、梅西纳 4: 3罗马、锡耶纳 2: 1桑普多利亚。

  西甲皇马走入连败怪圈北京时间昨天凌晨,西甲进行了第 3轮的较量。众星云集的皇家马德里队客场以0:1不敌西班牙人队,一周内遭遇两连败。

  比赛第30分钟,萨穆埃尔禁区内防守角球时推倒波切蒂诺犯规,西班牙人队的塔穆多射出的点球被皇马门将塞萨尔扑出,但因本方队员提前进入禁区解围被判无效,塔穆多重罚的点球仍被塞萨尔没收。攻势如潮的西班牙人队终于在第42分钟打破僵局,达尼右路摆脱萨穆埃尔传中,塔穆多前点鱼跃甩头攻门被塞萨尔扑出,马克西随后补射破门拔得头筹。下半场第49分钟,埃托在禁区内推倒突破的罗纳尔多,裁判科尔特斯判罚点球,但罗纳尔多射出的点球也被主队门将卡梅尼奋勇扑出。第75分钟,萨穆埃尔背后踢倒马克西累计两张黄牌被罚下场。最终,皇马一球饮恨。

  在其他的比赛中,瓦伦西亚队主场 3: 1力克皇家社会队,奥萨苏纳队主场 3: 2险胜贝蒂斯队。

  英超上演最暴力一幕安迪·科尔没有老,他不但能进球,还能和对方血气方刚的小伙子互相揪着脖领大打出手,在英超本轮富勒姆同西布朗维奇的比赛中,这位曾经的曼联超级射手就用这种方式爆发了。

  比赛第84分钟,富勒姆获得反击机会,博阿莫特带球单刀直入,此时西布朗维奇后卫克莱门特从背后犯规放倒了对手,裁判毫不犹豫地将他红牌罚下。此时令人意想不到的一幕突然发生,安迪·科尔走向克莱门特大声斥责他的犯规。正在恼火的克莱门特不堪忍受科尔的教训,用前额撞向对方,将科尔顶了一个趔趄,随后科尔愤怒地冲向对方,一把揪住了克莱门特的衣领,双方的火气都上升到了顶点。接下来克莱门特踢向科尔的一脚彻底点燃了冲突的导火索,科尔揪住对方,右手接连抡出重拳砸向对手面门,而克莱门特也一把抓住科尔的脖子,左手连续直拳还击。最终,主裁判向科尔出示红牌将其罚下场。赛后富勒姆主帅科尔曼对科尔的举动予以辩护:“科尔事后说他知道不该那样做,但当对方球员用脑袋撞你,还给你一脚时,你又能做什么呢?俱乐部也许打算处罚他,但我不打算那么做。”

  在昨晚结束的两场英超中,南安普顿 1: 2纽卡斯尔、埃弗顿 1: 0米德尔斯堡。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