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德甲 拜仁戏剧性战平狼堡能成周冠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9月20日09:16 城市快报

  方李敏

  在上周末拉开打响的德甲第5轮联赛中,拜仁最后时刻戏剧性地以2∶2战平多特蒙德。在落后两球的情况下,第88分钟,拜仁巴西籍贯后卫卢西奥一粒头球破门,扳回一分;在伤停补时过了两分钟后,马凯再次打入一球,两队最终战成2∶2。在以2∶1战胜罗斯托克之后,沃尔夫斯堡无意中发现自身已经以12分身处德甲积分榜榜首位置,领先斯图加特两分。只
伤痛无忧,活力无限! HP金牌服务证无忧保证
告诉我近视是什么感觉 黄金周旅游专家建议
要斯图加特在同柏林赫塔的比赛中没有赢球,沃尔夫斯堡至少可以成为“周冠军”。

  拜仁戏剧性战平

  对于拜仁而言,比赛充满着巨大的戏剧性;而多特蒙德在丧失了一次打击宿敌的最佳时机。为多特蒙德打入领先一球的是巴西球星埃韦顿,在比赛大部分的时间里,拜仁显得虚弱和平庸。拜仁后卫托马斯·林克下半场在禁区内放倒捷克前锋扬·科勒,巴西球星埃韦顿轻松将点球打入。

  在比赛行将结束的时候,拜仁突然变得极为强大。进球后的卢西奥在庆祝时紧紧攥住拳头,他的表情表明拜仁不准备接受失败。马凯救命式的进球更是证明了拜仁的顽强。“我想,在2∶0领先的情况下,我们本应该更为平静地踢比赛,然而拜仁缓过来劲之后,则变得实力强劲。”多特蒙德主帅范·马维克赛后表示。拜仁主席鲁梅尼格则表示:“我想,平局或许是公平的,但是在2∶0领先之后,他们真的不该输球。”鲁梅尼格还坦言,在比赛大部分时间里,拜仁没有达到最佳状态,但是对最后的结果很开心。“在将近75分钟的时间里,我们踢得确实很糟。你不能平静地对待这些问题。但是球队在最后时刻扭转战局,确实很重要,也很棒。”鲁梅尼格补充说。

  不莱梅强劲反弹

  在以3∶0战胜汉诺威96之后,卫冕冠军不莱梅跃居积分榜第三位置。上周战胜皇马的勒沃库森在同纽伦堡战成2∶2之后,勒沃库森终于返回到实力并不出众的现实中。“很明显,在对阵皇马有过精彩表现之后,对阵纽伦堡的比赛让我们经历了艰难的时光。”勒沃库森主帅奥根塔勒赛后表示,“在这样的比赛里,你必须有耐心,1∶0就能拿下比赛。”

  在以1∶2输给汉堡之后,凯泽斯劳滕主帅托普穆勒的压力自然上升不小,他尤其对扬克尔摔倒在禁区里获得的点球表示强烈的不悦。“我们今天错过最大的机会,由于一个理由并不充分的点球,我们落后了。我想,那完全没有理由。”托普穆勒说,“那个时候,一切都像是预谋好的。”

  编译/记者方李敏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