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中超第11轮:国际外援大显神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9月20日09:12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中超第11轮比赛昨天继续进行,上海国际队在遭受连续两个客场的失败后,本场凭借外援的神勇发挥,主场3∶1击败沈阳金德队。四川冠城队主场以1∶1战平青岛贝莱特队,第一阶段结束,该队11场比赛一场不胜。重庆力帆队主场0∶0与北京现代队握手言和。

  国际外援三球救主

伤痛无忧,活力无限! 黄金周旅游专家建议
告诉我近视是什么感觉 英特尔915普及体验

  中超赛程过半,作为上赛季联赛亚军的国际队仅积9分,列积分榜倒数第三位,在连续两个客场遭受挫折后,国际队上下已经完全明白,球队到了危险的边缘。

  在上半场以0∶1落后的国际队在剩下的时间内占据了场上主动。第58分钟,国际队下底传中,外援阿尤在禁内将球顶进,双方战平1∶1平。两分钟后,阿尤再次建功,国际队2∶1将比分反超。第71分钟,国际队另一外援阿尔西诺在人群中将球打进对手大门,以3∶1领先。

  三球在手的国际队随后放慢了进攻的节奏,沈阳队进攻也没有多大的起色。最终,国际队凭借下半场外援阿尤和阿尔西诺的进球,3∶1战胜对手。

  四川冠城11场不胜

  此役之前,四川冠城以6平4负的成绩排名垫底,尽管现在谈保级似乎还为时尚早,但“成都保卫战”的口号已经再度被人们喊起,此战颇有些“毕其功于一役”的味道。

  上半场双方都没有找到破门机会,半场结束以0∶0收场。

  下半场第57分钟,青岛贝莱特队的陆峰率先打破场上僵局,第78分钟,冠城队的邹侑根点球为球队扳平。本轮结束,四川冠城在中超第一阶段的11场比赛中一场不胜。

  重庆平局收场

  重庆队在开场后便与北京队便大打对攻,不过,重庆队的攻势很快便因为自己失误过多被对方压制。北京队在上半场的大部分时间内优势明显。

  易边再战后,北京队加快了进攻节奏,重庆队则在对手的压制下开始寻找反击的机会。接下来两队动作越来越大,裁判为了控制住比赛,在本场出示了三张黄牌。最终,双方都没有打破僵局,以平局收场。(吴禄庭)(日京/编制)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