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四年相恋终成正果 休伊特与小克明年完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9月20日09:09 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比利时著名网球选手克里斯特尔斯,日前通过个人网站表示,她将在明年2月与澳大利亚选手休伊特携手步入婚姻殿堂,为他们持续了4年的恋爱画上一个完美的句号。

  “我们已经在去年12月订婚,而婚礼将于明年2月在澳大利亚举行,亲朋好友随后还将参加在比利时城堡举行的庆祝活动。”克里斯特尔斯说,“今后我大部分时间都将住在澳大利亚,那里也将成为我的根据地,但我们在比利时也有一套房子,这里毕竟是我的家。”

伤痛无忧,活力无限! HP金牌服务证无忧保证
告诉我近视是什么感觉 黄金周旅游专家建议

  克里斯特尔斯还透露,她已经考虑在25岁以前要一个孩子,或许24岁的可能性更大一些。但她同时表示,如果届时她仍有很好的状态,在国际网坛有着好的发展,她也有可能推迟这一计划。

  克里斯特尔斯今年一直受到腕伤的困扰,她除了正常的恢复和治疗外,一直陪伴休伊特征战世界各地,而休伊特也没有辜负未婚妻对他的期望,在刚刚结束的美国网球公开赛上夺得亚军。克里斯特尔斯目前恢复的不错,她已经计划近日参加一个在比利时举行的WTA巡回赛。

  克里斯特尔斯和休伊特都曾经排名世界第一,如果他们能够顺利完婚,将成为国际网坛历史上第三对“世界第一”夫妻。不过,康纳斯与埃弗特的婚姻最终走向陌路,阿加西和格拉芙也都经历过各自失败的恋爱经历,像休伊特和克里斯特尔斯这样青梅竹马的还是第一对。(王世让)(来源:中国体育报)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