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连跳6级,霍亚该收手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9月20日09:09 南京报业网-南京晨报

  晨报讯尽管是被霍普金斯击倒而遭遇无可争议的失败,但“金童”霍亚似乎并不服气。赛后接受HBO的现场采访时,霍亚的双手先是叉了一下腰,接着马上又抱在胸前,两个动作连一秒钟都没有保持住。

  对于这个令他失望之极的结果,霍亚在长舒了一口气后说:“我能说什么呢?!”HBO的主持人最后问他是否想看自己被击倒的慢动作回放,霍亚斩钉截铁地回了一个“不”字,
伤痛无忧,活力无限! HP金牌服务证无忧保证
告诉我近视是什么感觉 黄金周旅游专家建议
就转头匆匆离去。

  这是霍亚整个职业生涯中第一次因被击倒而输掉比赛。在之前输给特立尼达德和莫斯利的三场比赛后,霍亚总表现得不像一个心悦诚服的失败者。霍亚赛前就说,这是定义他整个职业生涯的一战。现在,我们可以给出答案:在这种王中王的顶级较量中,霍亚始终都差一口气。

  对于这次失败,霍亚的拳迷们定会时常谈起,就像谈起霍亚5年前在占据优势的局面下输给特立尼达德,就像他们谈起霍亚始终无法击败“蜜糖”莫斯利,而弗雷斯特和怀特却能轻易做到。

  霍亚职业生涯的两场最大胜利,一个是对维塔克,另一个是对夸克,都充满了争议。在今年6月份升入中量级的首战中,霍亚同样有争议地战胜了斯图姆,获得了WBO的金腰带。

  从职业生涯一开始的130磅到现在的160磅,霍亚已是连升6级。就他目前的竞技状态来看,或许好莱坞是更适合他的舞台。(来源:南京晨报)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