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刘翔发誓照顾好师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9月20日09:09 南京报业网-南京晨报

  “奶奶你放心,我一定会照顾好师傅的!”前天下午刘翔在上海虹口区某养老院里动情地对着恩师孙海平的母亲说道。一旁的孙海平见到自己83岁的母亲,眼泪止不住地流了下来,而老人抓着儿子的胳膊,嘴里一直叫着:“海平!海平!你别走,妈妈不让你走!”

  从奥运备战开始孙海平就一直没有再看过母亲,所以这次利用空隙孙海平和刘翔一家一起来到养老院,看望已经在这里住了几年的老母亲。母亲一看到儿子,立刻一把抓住儿子
伤痛无忧,活力无限! HP金牌服务证无忧保证
告诉我近视是什么感觉 黄金周旅游专家建议
的手不放。孙海平给妈妈介绍刘翔:“这是刘翔,我的徒弟,奥运冠军。”而刘翔立刻拿出自己在奥运会上最后冲刺的照片献给孙妈妈,刘翔的父亲抓住孙妈妈说道:“刘翔是您儿子的作品,奥运冠军,您高兴吗?”

  孙海平看着自己的妈妈再也控制不住眼泪了,低头哽咽起来,眼泪哗哗地流了下来,擦完三包纸巾,孙海平依然满脸是泪,“我对不起妈妈,我没有好好地照顾她!”而老人还是抓住孙海平:“海平别走。”孙海平流着眼泪说:“妈妈我下周出去比赛,回来就来看你。”看到师傅满脸是泪,刘翔也不知道怎么劝,只是一直拍着“奶奶”的手说着:“没事的,没事的,奶奶你放心,师傅在外面有我照顾,一定没问题的。”

  说到孙海平,房间外面曾和孙海平同在一个单位的老邻居直竖大拇指:“孙海平是个大孝子啊,他这样做也是没办法,长期在外训练和比赛,家里没人照顾更加不好,老太太前两年就曾经一不小心从二楼滚下一楼,好在并不严重。”(来源:南京晨报)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