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李剑飞为国夺首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9月20日09:09 南京报业网-南京晨报

  晨报讯 雅典残奥会第一天,中国选手李剑飞在男子P1 10米气手枪SH1 下肢残疾 比赛中为中国军团先拔头筹,夺得金牌。

  在早些时候举行的预赛中,李剑飞以568环的成绩排在第2位,落后马其顿选手卡拉菲洛夫2环。于是,决赛成了马其顿大汉和中国瘦小伙之间的对决。决赛开始后,卡拉菲洛夫失手,仅打出6.7环,使两人的差距缩小到0.2环。紧接着,李剑飞在第三枪打出了10环的好成
伤痛无忧,活力无限! HP金牌服务证无忧保证
告诉我近视是什么感觉 黄金周旅游专家建议
绩,超过对手,位列第一。此后,李剑飞发挥出色,接连打出3个超过10环的好成绩,扩大了领先优势并且笑到了最后。

  在19日进行的盲人柔道男子73公斤级决赛中,中国选手王云峰击败巴西选手,获得冠军。这是我国柔道选手在残奥会历史上获得的第一枚金牌。

  中国香港选手在首日的比赛中表现突出,在轮椅击剑比赛中,勇夺三块金牌,冠军分别是许赞红(男子花剑B级)、冯英骐(男子花剑A级)和余翠怡(女子重剑A级)。(来源:南京晨报)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