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CBA> 正文 

苗立杰首次透露男友身份 要到08奥运获佳绩后再完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9月20日08:54 黑龙江日报

  电话打过去,话筒里传来的声音夹杂着几分痛楚。原来,苗立杰正在省体工队医务所接受治疗。

  次日,苗立杰是在家里接的电话,语气轻松了些许,有问必答,气氛融洽。 抽空疗伤备战联赛

伤痛无忧,活力无限! 黄金周旅游专家建议
告诉我近视是什么感觉 英特尔915普及体验

  国家女篮从雅典奥运会归来后不久,便宣布放假,队员回到家乡备战今年10月末揭幕的2004至2005年度全国联赛。

  苗立杰正好利用这段时间治疗一下腰伤。她说,小关节错位和腰肌劳损,这是老毛病了。可能是在前一段时间的钻石杯赛和雅典奥运会上劳累所致,腰部疼得很厉害。她回到家乡之后,每天到省体工队医务所按摩一小时,风雨不误。她说效果真的不错,现在不那么疼了。

  她说,再有一个多月时间全国联赛就要开幕了,一直要打到明年一二月份,腰伤如不能有所缓解,肯定要误事。

  辰能女篮是上届联赛亚军,此次联赛要“保二争一”,有相当难度,作为全队核心的她,更是重任在肩。 驳斥谣言怒不可遏

  在采访过程中,记者自然转到“节食瘦身”这个话题。原来在雅典奥运会期间,有媒体透露国家女篮队员为保持美女身材而节食,故而在关键时刻体力不支。

  听得出话筒那边的苗立杰很气愤,语速变得急促。

  苗立杰说,根本没影的事。事情的真相是,宫鲁鸣教练担心我们吃得少吃得不饱,而经常在餐桌旁“监视”我们,直到我们吃饱吃好。

  其次,我们的日常训练也十分紧张,教练不松懈,队员更不敢松懈。

  当然,国家女篮在雅典奥运会未能完成预定指标,其中有很多原因,但绝不是“美女节食”。这绝对是个谣言。 明年赴美何队未定

  雅典奥运会之前,就有苗立杰、叶莉和陈鹭云去WNBA打球的消息,后因备战奥运会而暂停运作。那么今年还有希望吗?

  苗立杰在雅典奥运会之前的钻石杯赛上表现十分神勇,被WNBA的球探所看中,再次邀请她赴WNBA打球。

  对此,苗立杰说今年去WNBA比较难,目前主要任务是打好国内联赛,待明年国内联赛结束之后再考虑这个问题。说不定不去萨克拉门托君主队了,可能会去夏洛特针刺队。夏洛特那个地方挺好的,是一个挺安静的小城市,球市据说也不错。但究竟去哪个队现在还没有定论。如果去的话,可能会签订一二年合同。

  国家队及上级领导都希望我们出去锻炼锻炼,提高自己,提高全队整体水平。已有男友乃圈外人

  在采访过程中,记者试探性地问苗立杰是否有男朋友,不想她却十分爽快地加以肯定,并说他是个圈外之人。

  她说她与这位男朋友已相处一段时间了,感觉还可以。他虽是个圈外之人,却十分喜欢篮球,对一些比赛还能说出个一二,故而两人一见面谈得最多的还是篮球。

  苗立杰说,她与男朋友在雅典奥运会期间经常通电话,说得最多的还是篮球。

  至于何时完婚,苗立杰说婚期至少定在北京奥运会之后。这期间要打好国内联赛,到WNBA打一二年球,还要备战北京奥运会,硬仗一个接一个,哪有时间结婚呢?(黑龙江日报)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甲午海战110周年
中国网球公开赛
电影金鸡奖百花奖揭晓
法兰西特技飞行队访华
新一轮汽车降价潮
北京周边郊区秋日游
金龙鱼广告风波
2005研究生报考指南
《我知道的中国监狱》

免费报名北京马拉松
巴萨宝贝火热登场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九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