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兄弟情深姚明寄语刘炜:只要有心就能实现梦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9月20日08:38 沈阳今报

  特约记者陈敏 今报讯 一前一后,刘炜和姚明奔赴美国。

  刘炜走之前,明知他还有很多事情要做,姚明还是硬拉着他,一块儿吃了顿饭。说是给他送行,其实是给兄弟打气。

  “就像当年我被火箭选中,成了NBA状元秀,包括后来入选全明星阵容那样,不管别
伤痛无忧,活力无限! HP金牌服务证无忧保证
告诉我近视是什么感觉 黄金周旅游专家建议
人怎么说,咱这不是偷来的也不是抢来的,不欠别人什么。”姚明说:“再说了,每年被NBA刷下来的不知道有多少人。这次就算最后不能签约,也别跟天塌下来似的。”

  从进上海青年队到成为东方男篮主力,再到为其夺得第一个 C BA总冠军;第一次去美国,参加NIKE训练营,第一次参加世界大赛即2002年世锦赛,第一次为中国男篮再度夺得奥运前八……从14岁到24岁,整整十年了。共同成长的岁月,在姚明和刘炜间织下了割不断的兄弟情谊。

  虽然后来姚明走了,去了美国。可他始终没有忘记,那个依旧驻守在共同成长之地的兄弟。他们时常在电话里相见,他也问过:“你想过到NBA打球吗?”但他也明白,这是个无需回答的问题,只是需要时间和机会。

  现在,这个机会就摆在这个好后卫面前。姚明打心眼里高兴,自然也是帮上一把。不光是老早就和刘炜聊很多NBA的事,还在奥运会之后,带上法尔松,和刘炜相约海南“度假”,让兄弟提前感受了一番真正的 N BA式训练。

  “我一直相信只要有心就能实现梦想。只要他自己努力,到哪儿都是好样的。作为他的兄弟,我祝他好运!”对于刘炜的 NBA梦,姚明这么说。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中超联赛重燃战火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央行加息在即?
我要买房有问必答
近期降价车型一览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话题:成吉思汗

免费报名北京马拉松
巴萨宝贝火热登场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九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