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竞技风暴

姚夏回乡情怯两头尴尬 遗憾客场战平心里却感塌实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9月20日08:16 齐鲁晚报

  1995年“成都保卫战”,姚夏的进球把川军从保组濒危线上拉回,狠狠伤了青岛队一把。今晚跟随青岛队打回老家,姚夏没能发挥出猎豹本色来。对此,姚夏赛后疲惫地说:“这或许是最好的结果了。”

  不到成都来,就无法体会到姚夏的魅力。有人打趣说:“别看今天的上座率高了很多,我敢打赌,我们成都人有一大半都是冲着看姚夏来的!”此话不假。刚到成都,当地媒
伤痛无忧,活力无限! 黄金周旅游专家建议
告诉我近视是什么感觉 英特尔915普及体验
体就给姚夏抛出了“你到底帮哪一头”的问题,搞得他无所适从,一句“不想四川输也不想青岛输”反而料定了平局的结果。

  “怎么说呢?川军最好的那几年过去了,但球迷的这分情谊还在,令人感动。今天这场球,他们都铆上劲儿了,这也是没办法,球员有时候也要为生存而战。”对自己当晚的表现,姚夏认为不算好,“现在的节奏差不多是一周三赛,大家都有点累了。我今天打了30分钟就下场了,汤导也是想让我缓一缓。”

  比赛结束后,当地球迷更是围住青岛队的大巴,很多人都在冲姚夏挥手,当着那么多青岛队友的面,他的表情再次陷入尴尬。

  本报记者 李琳

  (成都9月19日电)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中超联赛重燃战火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央行加息在即?
我要买房有问必答
近期降价车型一览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话题:成吉思汗

免费报名北京马拉松
巴萨宝贝火热登场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九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