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竞技风暴

冠城1∶1主场平贝莱特 拖住保级对手青岛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9月20日07:56 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讯

  (记者胡锐凯陈浩)在落后的情况下,四川冠城队依靠外援丹尼尔创造的一粒点球,1∶1艰难地战平青岛贝莱特队。11战7平4负,仅积7分的冠城队依然排名中超积分榜倒数第一。1分看起来对冠城队今年的保级没有太大的作用,但在没能取胜的情况下,平局也是非常重要的。因为冠城凭借这场“宝贵”的平局,成功地拖住了青岛、天津这两个保级的竞争对
伤痛无忧,活力无限! 黄金周旅游专家建议
告诉我近视是什么感觉 英特尔915普及体验
手。

  连续10轮不胜,尤其是上一轮客场0∶4惨败给沈阳金德,让冠城队上下都充满了一种急躁情绪,都想马上取得比赛的胜利。本场比赛也是冠城取得首胜的最佳时机,因为青岛贝莱特队的情况也非常糟糕。该队前10轮比赛也仅胜一场,这段时间状态异常低迷,主教练汤乐普也因指责裁判而遭到足协停赛三场的处罚。

  昨天冠城队上半场有多次领先的机会,但汪嵩的突破与邹侑根小禁区的射门,都与进球失之交臂。下半场比赛第12分钟,青岛队10号孙新波传球给3号周挺形成单刀,球被出击的冠城队门将徐洋扑出后,落到了7号陆锋脚下,后者40米开外远射空门成功,冠城队0∶1落后。下半场第29分钟,丹尼尔突入青岛队禁区,被对方防守队员拉倒,冠城队得到了一个宝贵的点球,队长邹侑根一蹴而就,将比分扳平。随后的比赛,青岛队10号孙新波防守冠城队18号闫锋犯规,被当值主裁判陈红辉红牌罚下。冠城在场面上和人数上占据绝对优势,但因攻击力孱弱,最终无缘中超首胜。

  赛后,冠城队休息室里死一般沉寂,大家都在为没能取胜而遗憾。队员们说:“这场比赛完全应该拿下来,但不知怎么搞的,那么多机会就是没有把握住。不过还好,我们没有输掉这场比赛,如果输了,就等于把青岛队送上岸了,那我们今年就更危险了,他们可是我们今年保级的主要竞争对手之一!”

  昨晚冠城与青岛贝莱特队的比赛,龙泉专用足球场出人意料地来了近五千名的观众,大家都期待四川冠城队能取得第一场胜利。但事与愿违,冠城1∶1战平对手。

  已经意识到今年冠城队危险局面的球迷,赛后并没有立即离开足球场,而是自发地在冠城队大巴停放的地方围成了圈,冠城队每一位球员走向大巴时,球迷都会高呼球员的名字,队长邹侑根是大家喊得最多的。有球迷说:“四川足球再次走到了危险的边缘,我们期待着他们能拿出1995年保级和去年冲超的劲头,为四川足球拼搏!我们可不希望中超没有四川的球队。现在的四川队是一支年轻的球队,我们必须多给他们鼓励,让他们重新振作起来。”本报记者胡锐凯陈浩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中超联赛重燃战火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央行加息在即?
我要买房有问必答
近期降价车型一览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话题:成吉思汗

免费报名北京马拉松
巴萨宝贝火热登场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九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