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竞技风暴

郝光彦亲自督战:平局可以接受 队员都已经尽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9月20日07:34 半岛都市报

  今晚,在贵宾席上看完比赛后,亲临成都督战的颐中俱乐部副董事长郝光彦对1:1的结果表示可以接受:“毕竟是在客场,在面临这么多困难的情况下能打成这样,已经很不错了,对球队上下,我给他们的只能是鼓励。”至于此行的目的,郝光彦半开玩笑地说:“对队员我比较放心,他们都很拼命,汤乐普性子直,我这次来成都,就是来给他鼓劲和减压的。”

伤痛无忧,活力无限! HP金牌服务证无忧保证
告诉我近视是什么感觉 黄金周旅游专家建议

  来到成都后,郝光彦一直和球队同吃同住,在昨天下午球队召开的内部会议上,他还讲了话,鼓励队员们打好今天的比赛。今天晚上6时,球队大巴出发,郝光彦也一同出发前往球场,当记者提醒他现在距离比赛时间还早时,他说:“我来了就是看球队的,当然要和大家一起行动。”至于此行的目的,郝光彦告诉记者说:“对队员我比较放心,他们都很拼命,汤乐普性子直,我这次来成都,就是来给他鼓劲和减压的。”

  当记者到达球场时,郝光彦已经坐在了主席台的贵宾席上,曲波由于没有报名,所以在一边成了现场解说,和郝光彦边看边聊。

  比赛一开始,贝莱特并没有占据多少优势,相反球门频频被四川队所威胁,看台上的郝光彦非常着急,目不转睛地盯着球场上的队员。中场休息时,他缓缓掏出一支烟,想让自己放松一下紧张情绪,并对记者说:“最后一段时间真是险象环生啊。”

  下半场比赛开始后,贝莱特在场面上明显占据了优势,进攻也打得有声有色,这让郝光彦感到很满意,尤其是当陆峰打进一球的时候,他猛地拍了一下桌子,和身边的俱乐部工作人员叫起了好,丝毫不顾身边众多的四川球迷。

  但让人遗憾的事情还是发生了,四川队利用一个点球,扳平了场上比分,而郝光彦也在进球的一刹那,发出了一声沉重的叹息,尤其是当刘健被红牌罚下场时,他知道,获取胜利已经没有什么希望了。

  比赛结束以后,郝光彦再次点燃一支香烟,斜倚在坐席靠背上,一场90分钟惊心动魄的比赛,让他的精神高度紧张。

  当记者问到对比赛的结果是否感到满意时,郝光彦点点头说:“队员们都尽力了,平局的结果可以接受。毕竟是在客场,在面临这么多困难的情况下能打成这样,已经很不错了,对球队上下,我给他们的只能是鼓励。” 本报特派记者 张强(本报成都9月19日电)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中超联赛重燃战火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央行加息在即?
我要买房有问必答
近期降价车型一览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话题:成吉思汗

免费报名北京马拉松
巴萨宝贝火热登场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九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