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竞技风暴

图巴:泰山队一切尽在预料之中 一个不错的开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9月20日07:21 生活日报

  战罢天津队,泰山队也结束了第一循环的比赛。三个战场的好成绩也使得图巴可以静下心来回顾一下过去的半个赛季。虽然泰山队的成绩有波动,状态有起伏,但图巴还是欣慰地表示:“球队一直在按照我们预先制定的策略和计划前进,这是最令我满意的。”

  在图巴看来,虽然泰山队前四轮的成绩并不理想,但他认为仍是一个不错的开始。“要知道我们最初几场比赛接连遇到上海、大连、深圳这样的强队,几场比赛的结果虽然不
伤痛无忧,活力无限! HP金牌服务证无忧保证
告诉我近视是什么感觉 黄金周旅游专家建议
理想,但过程还是令人满意的,无论是技战术还是精神状态,小伙子们都在赛场上体现出了我们的特点。”在接下来的比赛中,泰山队的状态有些起伏不定,这也直接影响球队的成绩,不过图巴始终对球队的整体进步非常有信心:“虽然大家发挥得时好时坏,但这并不是问题的关键,正是在这种反复波动与状态起伏中,球队的打法逐渐成型。球队每一场比赛都有进步,这确实让我很高兴。”

  不过,图巴并非对所有的比赛都满意,联赛间歇期过后,主场与青岛、客场对北京这两场比赛就让图巴感觉非常不好,“球员们在这两场比赛中并没有表现出自己顽强的斗志与拼劲,这是让我最不满意的地方。”

  当然,从另一角度看,图巴对队员们在这两场比赛发挥不好也非常理解,“训练质量决定比赛质量,没有好的训练怎么可能打出精彩的比赛。像李小鹏、李金羽等几名国脚,从亚洲杯结束后就一直没有好好休息,这一次从马来西亚回来接着又投入到联赛比赛中,他们确实太累了。”(国庆)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中超联赛重燃战火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央行加息在即?
我要买房有问必答
近期降价车型一览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话题:成吉思汗

免费报名北京马拉松
巴萨宝贝火热登场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九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