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奥尼尔自感委屈向湖人队开炮:我是湖人的替罪羊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9月20日07:21 生活日报

  今年夏天刚刚加盟热队的奥尼尔日前回到加利福尼亚的一个叫圣莫尼卡的小镇,参加了一项青少年的篮球训练营。奥尼尔在接受采访时又放开大嘴向湖人队开炮,他认为自己是湖人队的替罪羊。

  在接受采访时奥尼尔相信自己成了湖人队的替罪羊。他说:“他们就是那种出了事情只敢躲到楼上指手画脚而不敢走到台前承担责任的家伙。他们必须得找一个替罪羊,显然
伤痛无忧,活力无限! 黄金周旅游专家建议
告诉我近视是什么感觉 英特尔915普及体验
他们知道我很强壮非常适合当这个替罪羊。”

  奥尼尔确实感到不公平,在湖人夺得三连冠后的两个赛季里,他都没有帮助球队赢得总冠军,这一切好像都是奥尼尔一个人的罪过。奥尼尔委屈地说:“我的想法是如果让我当替罪羊也可以,但必须让我来控制整支球队,让我用最习惯的方式去打篮球。”其实奥尼尔说的并不是没有道理,科比·布莱恩特因此经常与他发生摩擦。奥尼尔说:“如果按我的方式去打篮球即使输了我也愿意当这个替罪羊,那时候我会让你们记者随便骂,我就是个失败者。”

  尽管奥尼尔与科比有这样和那样的不和,但当得知科比终于可以摆脱性骚扰案的影响时,奥尼尔还是为他感到高兴。奥尼尔说:“我非常高兴他能脱离苦海了,你也许不想见到这么有能力的球员会因为这种事情倒下,现在他可以回到家中做一个好丈夫了。”

  今年夏天奥尼尔公开要求湖人为他续约,总经理库普切克和老板巴斯并不愿意再用那么高的薪水来养着他了。奥尼尔在接采受访时表示那其实并不是他要走的真正原因。他说:“当我进入到联盟开始自己的职业生涯时,我总是认为用正确的比赛方式才能赢得胜利,通过看‘魔术师’约翰逊和贾巴尔比赛你就可以了解到那才是正确的比赛方式,当我们的比赛方式变得越来越没有道理的时候,我想这才是我走人的一个最重要原因。”

  奥尼尔显然不愿在科比的光环下打球。他说:“我来到洛杉矶时,他们认为我强壮,需要我来帮助他们取得胜利,我做到了。但现在竟然有人说我身上的肌肉全部是‘肥肉’,这就很难让我接受。我是一个拥有强壮身体的大个子,我能举得起非常重的东西,当你举起非常重的东西时你身上的肌肉到底是如何应该看得最清楚。如果我身上的肉全部是肥肉我还能每场比赛拿27分和10个篮板吗?我清楚自己是NBA建立以来最伟大的球员。”

  根据NBA的赛程来看,在今年的圣诞节奥尼尔所在的迈阿密热队将会到洛杉矶与湖人队进行比赛,联盟这样的安排可谓用心良苦。奥尼尔说:“比赛就是比赛,每个人都要做自己该做的事情。有人能够赢得比赛,就会有人输掉比赛,但是我并不是最重要的。”(晨夕)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甲午海战110周年
中国网球公开赛
电影金鸡奖百花奖揭晓
法兰西特技飞行队访华
新一轮汽车降价潮
北京周边郊区秋日游
金龙鱼广告风波
2005研究生报考指南
《我知道的中国监狱》

免费报名北京马拉松
巴萨宝贝火热登场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九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