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竞技风暴

将帅大夸中场核心归来 申思:做能做的一切(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9月20日03:40 东方体育日报
东东许诺 本场肯定上申思

  申思早就在期待这个夜晚了,但这一天却晚来了一个星期。在成都,冠城后来居上,国际队防守压力巨大,成耀东只得将原本属于申思的换人名额交给了后卫阿达姆斯;在深圳,申思复出原本是成耀东赛前计划中的一项,但谁也没有料到,下半场替补上场的杜苹才打了5分钟就意外受伤倒下,申思的换人名额再次失去……

  两次意外,申思的复出时间一再被推迟。在替补席上,申思尽管表面平静,但内心的失落却是深刻的。“球队这么困难,我非常希望能够上场,在困难时刻为球队发挥一点作用。”申思说,他很理解教练没让自己上场的决定,毕竟这是出于战术的需要。“第一场是为了保平,第二场是因为杜苹受伤,整个战术部署都要被打破。”

  两次意外,并没有挫伤申思的斗志。“越是这样,我就越知道自己身上责任有多大。我一直在按照既定的计划进行着训练,时刻准备着上场。”

  比赛前一天,训练结束后,成耀东特地叫住了申思,与他进行了交流。昨晚,申思透露了主教练和他说话的内容:“东东告诉我,明天的比赛不管我们领先还是落后,都要让我上场。”
  老板夸奖申思是最大功臣

  昨晚赛后,打进两个进球的阿尤激动地说:“申思来了,我就‘活’了!”

  徐泽宪见人就夸申思。在中远老板心目中,申思是这场比赛最大的英雄。“我们能够反败为胜,靠的就是申思。申思上场后,场面完全不一样。我们以前为什么成绩不是很理想?主要就是中场。申思上场后,中场传切配合明显比以前流畅,整个进攻就是面貌一新!”徐泽宪还表示,申思在场上,再加上祁宏的话,整个球队的水平就要上升一个档次。

  尽管没有佩戴队长袖标,但申思在场上所起的作用,依然如成耀东所说的那样,是球队的精神领袖。申思一上场,国际队的精神面貌完全改变。队员们绝对信服这位老队长,进攻时,总是有意识地将球交给申思,而申思一旦拿到球,总能给对手制造不小的威胁。尤其是在禁区右侧的一脚任意球,申思开到了前点,极为准确地传给了吴承瑛,后者的打门几乎得手。比赛结束哨音响起,不少队员主动走到申思身边,与他握手、拥抱。申思在国际队的核心地位,不言而喻。
  申思自评还没恢复到最佳

  赛后,申思沉浸在球队胜利的喜悦中。“大家一直在等待这个三分,来得太及时了,我和大家一样高兴!”

  “对于自己的表现,我比较满意。我做了我现在所能做的一切,我现在也只能做到这些了。”申思说,“至于定位球,我想,既然自己有这个优势,就应该充分发挥自己这方面的作用。这一点,我还是比较满意的。”

  申思复出第一战,状态神勇,并且起着决定性的作用。有人开始疑问:接下来,申思是否会首发?“实事求是地说,我现在还没有完全恢复,比赛也不能打90分钟,打得太久腰部也有点反应。估计一个月之后就差不多了。”申思说。

  “我做了我所能做的一切,队友们帮助我做了我所不能做的。像吴承瑛,他在后场给了我很大的支持。”这是申思对自己复出首战的评价。作者:本报记者徐宏斌
伤痛无忧,活力无限! 黄金周旅游专家建议
告诉我近视是什么感觉 英特尔915普及体验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甲午海战110周年
中国网球公开赛
电影金鸡奖百花奖揭晓
法兰西特技飞行队访华
新一轮汽车降价潮
北京周边郊区秋日游
金龙鱼广告风波
2005研究生报考指南
《我知道的中国监狱》

免费报名北京马拉松
巴萨宝贝火热登场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九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