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竞技风暴

半岛晨报:三个男人左右昨日中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9月20日03:40 半岛晨报

  沈祥福、姜坤、阿尤,昨天的中超比赛由这三个男人左右着。他们有的隐藏在幕后,有的被排斥在比赛场外,有的在比赛场上疯狂弑主,他们用沉默和行动诠释着中超元年的诸多纷乱和10年甲A留下的恩怨纠葛。

  重庆0:0北京

伤痛无忧,活力无限! HP金牌服务证无忧保证
告诉我近视是什么感觉 黄金周旅游专家建议

  沈祥福依然“隐居”

  自从6月份走马上任之后,现代队的主教练沈祥福一直躲在幕后,直到上周日他才第一次出现在联赛赛场。即使是随球队征战客场,他也没有坐在球队的教练席上,赛后参加新闻发布会的也是现代队的总教练杨祖武。昨天沈祥福依然隐藏在幕后,现代队也延续着连续五轮不胜的尴尬。而坐镇主场的重庆队也没有占到便宜,连续地错过绝杀机会之后,与现代0:0互交白卷,也没能实现五连胜。

  冠城1:1青岛

  姜坤停赛将冠城推向深渊

  无耻地伸出两个中指之后,姜坤被禁止参加今年余下的比赛。尽管冠城主教练高惠辰表示全队将克服困难,全力以赴争取比赛的胜利,但是迎来的依然是一场平局。冠城不仅排名依然垫底,还创造了中超元年一场不胜的悲惨纪录。昨天青岛队陆峰的进球差点让冠城在主场无颜见四川父老,好在邹佑根在第78分钟的点球挽救了冠城,1:1平,算是给了四川球迷一个交代。

  国际3:1沈阳

  阿尤弑主彻头彻尾

  上赛季因为进球奖金的问题,阿尤与沈阳金德闹得不欢而散,赛季还没结束就转投国际的门下。昨天第一次面对老东家,阿尤继续证明着“遇旧主必杀之”的规律。虽然作客的沈阳队先由王若吉攻入一球,但下半场阿尤马上露出了弑主的尖刀,在3分钟内头顶脚踢连进两球,打了沈阳队一个措手不及。 受了阿尤的传染,阿尔西诺也不甘寂寞,为国际队锦上添花。上赛季阿尤与杜苹搭档荣膺末代甲A的最佳射手,中超元年二人双双投到国际门下,在沪上配成“阿杜”组合。如果杜苹不是受伤错过了与旧主碰面的机会,昨天金德老总张彭的心里将更不是滋味。记者黄双

  本新闻为半岛晨报独家提供给新浪网,其他网站如需转载、改编,需与新浪网直接联系。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中超联赛重燃战火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央行加息在即?
我要买房有问必答
近期降价车型一览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话题:成吉思汗

免费报名北京马拉松
巴萨宝贝火热登场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九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