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竞技风暴

魔咒灵 申思牛 烟火亮--国际球迷赛后迎来狂欢节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9月20日03:38 东方体育日报

  成耀东在赛前感叹“凄凉”

  球市最能反映一支球队拥有多少忠诚的支持者。昨天赛前,上海国际队主教练成耀东在和几位朋友就说到了球市。

  “现在我们足球的球市越来越不好了,我对今天能来现场看我们国际队比赛的球迷
伤痛无忧,活力无限! HP金牌服务证无忧保证
告诉我近视是什么感觉 黄金周旅游专家建议
,不抱奢望。”成耀东说他对现在的球市有一种“凄凉”的感觉,“我甚至还想到我自己当初在江湾体育场踢球时的情形:看台上稀稀拉拉的球迷,足球场根本就没有草皮,全是烂污泥……至于球赛到底踢得怎么样,根本没人关心。”

  但昨晚的上海八万人体育场的上座率并没有成耀东想像得那么差!看到主席台对面的数千名国际球迷,身着统一的蓝白条球服,成耀东赛后也不得不承认自己的预判是多么的错误。“我们今天能在落后一球的困难条件下,依然能赢得比赛,真是要感谢这么多到现场为我们国际队加油的球迷朋友!也正是有他们的鼓励,我们的队员们在下半场也是越踢越好!”成耀东赢球后的第一反应竟是感谢球迷。

  其实,成耀东赛后夸国际球迷是最棒的并非没有道理。要知道,看台上的国际队球迷在整个比赛过程中,一直虔诚地呼唤他们的“魔咒”:当国际队0比1落后时,他们呼喊“国际队进一个”;当国际队扳平比分时,他们呼喊“2比1”;而当国际再入一球时,他们的呼喊立刻成了“3比1”……

  难怪,赛后很多国际球迷纷纷为“魔咒”得到灵验感到不可思议:“今天,我们的魔咒不要太灵哦!”胜利让申思复出“扎台型”

  申思什么时候复出最牛?答案在昨晚揭晓。

  在前面两个客场比赛中,申思都被成耀东列在替补阵容中,但成耀东都有意无意地没有派出这位国际队进攻核心。然而在2比2平四川和0比1输给深圳之后,申思也就越来越迫近复出的日子了。昨晚,成耀东在下半场果断地派出了申思,也正是申思的上场,让国际队在中场组织进攻变得有条不紊起来。看台上的国际球迷看到申思替换上场时,发出阵阵狂呼。几分钟后,看台上的球迷便开始议论纷纷:“申思上去就不一样”、“姜还是老的辣”……虽然国际队在下半场所进的三粒球和申思都没有直接关系,但谁都明白是申思的上场改变了国际队在场上的局势。

  “申思,侬今朝台型扎足!”这是上海中远三林足球俱乐部董事长徐泽宪在赛后送给申思的褒奖。而国际球迷则对申思的复出更是开怀,在欢送上海国际队大巴士离开体育场时,申思是被球迷呼喊得最多的球员。烟火让人感怀“激情年代”

  球迷狂欢派对上,最最少不了的就数烟火了。

  昨夜的八万人体育场的4号通道口,就被通亮的烟火照耀过。现场的数十名忠实的国际球迷,有男有女,统统都是蓝白相间的条形球衣,也有个别热情奔放的球迷干脆脱去外衣,手持烟火燃放着,欢呼着,跳跃着……红色的、黄色的,还有蓝色的,发散出的烟雾虽然呛得路过看闹猛的观众阵阵咳嗽,但凭借如此欢乐的派对气氛,还是吸引了很多现场球迷的围观。

  看着男女老少的欢呼劲,就连一旁维持秩序的八万人体育场的工作人员都有些“眼红”:“很久没有这么好的感觉了!真的!像这样有激情的庆祝场面,只有申花夺得足协杯冠军那天才有过!可那已经是六年前的事情了……”作者:本报记者王东生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中超联赛重燃战火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央行加息在即?
我要买房有问必答
近期降价车型一览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话题:成吉思汗

免费报名北京马拉松
巴萨宝贝火热登场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九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