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竞技风暴

阿尤用行动回击老东家 弃将让金德“痛不欲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9月20日03:36 东方体育日报

  李明在面对老东家国际队时异常威猛,率领健力宝队战胜了国际;四天之后,面对老东家的战斗交给了阿尤。阿尤的表现与李明同样生猛,打进两个进球,第三个进球也是来自他的助攻。昨晚,阿尤打出了自加入国际队以来最为精彩的表现,也用他的表现回击着“抛弃”他的老东家。

  在深圳,阿尤并没有首发。但昨晚,即便另一名外援前锋阿尔西诺沦为替补,成耀
伤痛无忧,活力无限! HP金牌服务证无忧保证
告诉我近视是什么感觉 黄金周旅游专家建议
东依然毫不犹豫地将主力位置留给了阿尤。成耀东心里清楚:面对老东家,阿尤肯定会有所表现。

  比赛一开始,阿尤就格外卖力,一点也不给老东家面子。事实上,阿尤是带着怨气离开沈阳的,因为金德俱乐部并没有按照事先的合同约定给他支付进球奖金。为此,阿尤还曾和金德俱乐部打起了官司。

  下半场,在错过了几次进球机会后,阿尤终于爆发了。第58分钟,国际队发动反击,于海快速带球下底传中,接到落点极佳的传球,中路跟进的阿尤甩头便射,将皮球轰进了对方球门,这个进球不仅为国际队扳平了比分,也吹响了国际队反击的号角。仅仅一分钟过后,阿尤再次出现在了对方禁区内。国际队右路传中,阿尔西诺头球摆渡,皮球落下后即将滚出底线,阿尤快速跟上,一个倒地捅射,将皮球巧妙地送进网窝。而国际队所打进的第三个球,也是阿尤助攻的。

  赛后,阿尤抑制不住内心的兴奋,他冲到场边,一个劲地向球迷欢呼。回到休息室,阿尤高兴地与每个队员击掌祝贺。俱乐部老总徐泽宪见到阿尤,高兴地握住他的手:“你今天的表现非常出色!我们为你骄傲!”

  昨晚,阿尤的手机始终处于接听状态。“我的家人和朋友打来电话祝贺我,我也给他们打去电话,告诉他们好消息。说实话,进球后的感觉真的很兴奋。当然,球队能够赢球,自己再进球,这才是最高兴的事。”昨晚的神勇是否与面对老东家有关系?阿尤并不这样认为,“对每个对手,你都要保持平常的心态,如果心态不一样,说不定只会起到反作用。每场比赛都全力以赴,但的确,今晚有些特别,我非常投入,很重要的一个原因在于,球队现在比较困难,需要每个人付出最大的努力。能够在这个时候进球,并且和球队一起分享胜利的喜悦,这让人非常开心。”阿尤特地强调,他不想评价自己的表现,“我的表现由别人来评价。当然,对我来说,球队的成绩是最关键的。”

  国际队能够在下半场面貌一新,阿尤首先想到了申思。“这主要是中场休息的调整起到了作用。下半场开始,全队上下都很有斗志,在场上充满了精气神。当然,这与申思的上场也有很大关系,他在中场的调度和组织,起到了很大的作用,也给前锋队员提供了机会。”“最近三场比赛,球队越打状态越好,我有理由相信,接下来的比赛,我们会取得更好的成绩!”阿尤非常自信地说。作者:本报记者徐宏斌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中超联赛重燃战火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央行加息在即?
我要买房有问必答
近期降价车型一览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话题:成吉思汗

免费报名北京马拉松
巴萨宝贝火热登场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九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