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拳击> 正文 

四十岁生日 四条金腰带--霍普金斯“死而无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9月20日03:33 东方体育日报

  重重一拳,对手轰然倒地。

  伯纳德·霍普金斯用这完美的一拳,击中奥斯卡·德拉霍亚的右胸廓和髋部之间,后者痛苦地倒在拳台上。

  这也许是拳击史上最昂贵的一场非重量级赛事,获胜后的霍普金斯激动地喘不过气
伤痛无忧,活力无限! HP金牌服务证无忧保证
告诉我近视是什么感觉 黄金周旅游专家建议
来,躺倒在拳台上喜不自禁。“这是最伟大的一拳。”霍普金斯说道,“我听到他一声惨叫,我知道他承受不住了。”

  是的,就是这一拳,霍普金斯将被载入拳击史册,他将跻身迄今为止最优秀的四位中量级拳手的行列,将与小罗伊·琼斯一起成为过去15年来PoundforPound的拳击排名中最顶尖的拳手。霍普金斯曾19次成功卫冕自己所属级别的世界拳王称号,但他的名单中还缺少像德拉霍亚这样声名显赫的拳手。2004年9月19的夜晚将永远因为霍普金斯而被人们所纪念,德拉霍亚赛前的嚣张和锐利终于没能阻拦霍普金斯的功成名就。

  尽管霍普金斯以职业生涯最轻的体重、156磅参加这场比赛,但他对于偏瘦的德拉霍亚来说,依然是太强壮了,随着比赛的进行,他身体条件的优势显露无遗。霍普金斯在前几个回合中表现出了对德拉霍亚的足够尊敬,但接着就开始随心所欲地施展自己的拳头。事实上,许多回合两人的得分都非常接近,记分牌可以证明这一点。“我不能确信自己是否获胜。”霍普金斯说道,“我知道奥斯卡的技术非常优秀,但我很惊讶他没有利用自己的跑动,而且在整场比赛中我没有看到他有任何懈怠。”

  这是一场势均力敌的较量,但直到霍普金斯的左钩拳击中德拉霍亚的肝脏。“他击中了我,正好击到我肝脏。”德拉霍亚说道,“我试图站起来,但相信我,我怎么也站不起来了。”

  霍普金斯等待了四个月,终于为自己的40岁生日迎来了一场伟大胜利,日后的失败也将无法改变他的地位。“当我的女儿长大后,人们将跟她讲述她的父亲。”霍普金斯激动地说,“在我的余生,甚至死后,人们都将用这场比赛来纪念我。”作者:特约记者张洁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中超联赛重燃战火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央行加息在即?
我要买房有问必答
近期降价车型一览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话题:成吉思汗

免费报名北京马拉松
巴萨宝贝火热登场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九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