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弗老大演“受气包”成一绝 时光倒转做回新生角色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9月20日03:29 球报

  上嘴唇刮的干干净净,看起来年轻了5岁的弗朗西斯坐在一间高中饭堂里用餐,此时,几个牛高马大的彪形大汉冲了过来,满脸不屑地将手指伸到弗朗西斯的饭菜里向他挑衅,弗老大“霍”地一下站起身来,对这群人怒目而视———以上这些是TNT电台最近为NBA新赛季赶拍的宣传片中间的内容,弗朗西斯在其中扮演一个饱受欺负最终却完成了梦想的新生。

  史蒂夫真该当演员

伤痛无忧,活力无限! 黄金周旅游专家建议
告诉我近视是什么感觉 英特尔915普及体验

  除了弗朗西斯之外,为了给新赛季造势,TNT电台此次还声势浩大地邀请了热火队奥尼尔、掘金队马丁、骑士队詹姆斯、掘金队安东尼、小牛队特里、太阳队斯塔德迈尔、活塞队本·华莱士和步行者队阿泰斯特等人共同参演,但在所有半路出家的这些NBA球星中,只有弗朗西斯的表演赢得了广泛好评。

  TNT电台市场部经理科雷格说弗朗西斯能够演好该角色在自己的意料之中,实际上,这也是自己和导演刻意安排的。科雷格说道,“史蒂夫(弗朗西斯)拍的好极了,听说经历了转会之后他一度心情不佳,但现在看起来他又回到以前那个乐天派了。我们挑他来拍这个场景是有意义的,因为我们想让他知道,加盟一支新球队、穿上一件陌生的球衣,就意味着你要去适应新环境。他下赛季可能会和自己所扮演的新学生一样,要遭受许多挫折,我们希望他能够克服困难。”

  据悉,该片已经进入了最后的剪辑制作阶段,NBA新赛季训练营普遍都在10月第一周开始,而弗朗西斯等人拍摄的这个宣传片将在第二周就火辣登上屏幕。TNT这部宣传片的主旨是告诉那些正在为梦想而努力的年轻人:只要刻苦努力,实现心愿就指日可待;即使是这些看起来高高在上的NBA球星们,他们少年时也同样经历过挫折、烦恼,有过沮丧和失望。颇有深意的TNT电台此次刻意挑选的都是少年时家境贫寒的NBA球星,奥尼尔、安东尼都是单亲家庭,詹姆斯和斯塔德迈尔等人更是在贫民窟街头长大的,华莱士甚至很长一段时间内无法在NBA找到工作!

  深深感受到了弗朗西斯演艺天赋的科雷格甚至异想天开地建议前者放弃打篮球去做个演员,他表示,“打篮球已经让斯蒂夫(弗朗西斯)积累了足够的名气了,我想很多制片人都想找他参与拍摄电影、电视。如果他们此前还对斯蒂夫的演技有什么疑问的话,这个宣传片已经可以打消他们的疑虑了,我得说,他的表演能力显然让我们大吃一惊。”

  NBA球星投身于演艺界并不是没有先例,乔丹就曾经主演过《太空大灌篮》,此外奥尼尔、巴克利和罗德曼等人也先后在电影中亮过相。

  休斯敦情缘难割舍

  经历了一场转会风波,从休斯敦搬迁到奥兰多,弗朗西斯今夏在现实生活中也挺像戏里那个受到了侮辱的“受气包”,只不过,他现在的心态已经不像刚刚得知这个消息那般浮躁了。对于下赛季必须穿上魔术队的蓝色而不是火箭队火红球衣打球,弗朗西斯笑着说,“你得去适应新球队、新打法、新城市。我知道这将是一个艰难而漫长的过程,但这就像搬家,当你告别老房子时,肯定会觉得舍不得,但总有一天,你会喜欢上自己的新家。”

  弗朗西斯迄今为止仍然没有卖掉自己在休斯敦的房子,他希望即使自己为魔术队效力,但在休赛期仍然能够在休斯敦度假,那里有他5年来的很多朋友。弗朗西斯回忆道,“临离开老房子的那一天,我真的很伤心,而且非常非常失望。我到现在还不知道该如何描述当时的感觉,那时候我没有和姚明通电话,也没办法告诉他我马上就要走了,当时我心灰意冷。但具有讽刺意义的是,当我来到奥兰多,看到这里的水宫中心时,我又觉得很激动,因为我突然发现我又要开始重新创造明天,而且我知道自己还会有机会。”

  作者:特约记者王昊

  (来源:球报)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甲午海战110周年
中国网球公开赛
电影金鸡奖百花奖揭晓
法兰西特技飞行队访华
新一轮汽车降价潮
北京周边郊区秋日游
金龙鱼广告风波
2005研究生报考指南
《我知道的中国监狱》

免费报名北京马拉松
巴萨宝贝火热登场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九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