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竞技风暴

四川苦平国际逆转 硝烟散尽谁来“保卫成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9月20日03:09 重庆晨报

  本报综合消息(记者刘苏)中超联赛昨天再战三场,除渝京之战互交白卷外,四川冠城主场惊险地战平青岛,上海国际则在落后的情况下连追三球战胜了沈阳金德。

  对冠城而言,昨天主场迎战青岛贝莱特颇有生死大战的意味。但昨晚率先进球的却是客队青岛队。但冠城在下半场第33分钟由外援丹尼尔制造了一个点球,邹侑根主罚命中。

伤痛无忧,活力无限! 黄金周旅游专家建议
告诉我近视是什么感觉 英特尔915普及体验

  主场作战的国际队在半场结束后竟然0:1落后,不过下半场国际队掀起了进球狂潮,以3:1反败为胜。

  谁来“保卫成都”?

  九年前的“成都保卫战”已经是中国职业足球逝去的经典片段,如果说巅峰时期的四川全兴是一块刚刚入口的口香糖,经过九年的咀嚼,这块口香糖已经全然无味,大概是到了该吐掉的时候。九年前,是万众一心“保卫成都”,而现在,谁还能保卫,谁又愿意保卫成都?

  昨晚邹侑根的点球把几乎已经崩溃的冠城从悬崖边又拉了回来,冠城的确已经输不起这场比赛,毕竟对手是自己保组的主要对手。但是不能在保组竞争对手身上抢到更多的分,中超半程过后还一场未胜的冠城,确切地讲,应该是四川足球,已经到了悬崖的最边缘,没有任何退路可言。

  冠城现在最可悲的莫过几乎凑不齐一个阵容,而且老帅高惠辰在球队中更像是一个摆设。

  冠城的滑落更深层次的原因则在于冠城的“背后老板”实德集团究竟对这支球队还有多少期望?但一旦冠城降级无法打中超,球队将很难找到买家。就像曾经的八一队一样永远消失,这绝不是危言耸听。

  “除了团结,除了年轻球员的拼搏,我们真的没什么了。现在只能冀望奇迹,但真的是太难了。”一位冠城俱乐部高层痛心地告诉记者,在他话语背后,能感觉到的是四川足球的火势正在一点点地逐渐微弱并接近熄灭的边缘……本报记者刘苏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甲午海战110周年
中国网球公开赛
电影金鸡奖百花奖揭晓
法兰西特技飞行队访华
新一轮汽车降价潮
北京周边郊区秋日游
金龙鱼广告风波
2005研究生报考指南
《我知道的中国监狱》

免费报名北京马拉松
巴萨宝贝火热登场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九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