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竞技风暴

双打冠军到手单打还会远吗?--陈杞直指“新人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9月20日02:42 东方体育日报

  中国乒乓球公开赛长春站男单颁奖仪式上,站在第三名位置上的陈看看冠军王励勤、亚军王皓,还有和自己站在同级的马琳,对自己说:“有的是机会超过他们。”

  东方体育:奥运会已经过去一个月了,你的心情平静下来了吗?

  陈杞:没什么,还和以前一样呗。要说激动,夺冠并不是我最激动的时候,反而是
伤痛无忧,活力无限! HP金牌服务证无忧保证
告诉我近视是什么感觉 黄金周旅游专家建议
收到一封爸爸妈妈写给我的信,握在手里,比什么都让我激动。当然,信的内容我已经记不清了。

  东方体育:奥运夺冠后接踵而来的鲜花、掌声,面对这一切,你觉得自己的生活变了吗?

  陈杞:没有。不仅是我自己,我的家庭也没什么影响和改变。这是因为我们一家心态都很平和。除了社会活动多些,问我要签名的人多些,我休息的时间少一些之外,我没有感觉什么太大的改变。我还是像以前一样,只想把球打得更好,因为我要走的路还很长。

  东方体育:那这个奥运冠军对你意味着什么?

  陈杞:我觉得这个冠军只能代表过去,它让我的心态变得矛盾。是坚持自己的个性,还是学习平和?这或许是最近一段时间对我最大的考验。这一个月里,只要静下来,我就在想这个问题。这块金牌教会我在任何时候都要拿得起、放得下,心胸要开阔。经历过奥运会,我反而不怕输了,打球比以前更轻松,心理压力更小。

  东方体育:现在外界都拿你和王皓比,说你们俩在争夺“新人王”,你怎么看?

  陈杞:我从来不掩饰自己对男单冠军的渴望。有人说我野心勃勃,也有人说我锋芒毕露,但男双冠军已经到手了,男单还会远吗?我难道不该为男单多付出一些吗?已然一年多不练单打了,奥运会后,我拿起球拍,对单打比赛节奏还真有些陌生。不过我相信,我有这个实力。当然,对手不仅仅是王皓,郝帅、张超还有其他年轻队员,大家都有机会,就看谁付出更多。作者:本报记者周圆长春报道



 

评论】【乒羽世界】【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中超联赛重燃战火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央行加息在即?
我要买房有问必答
近期降价车型一览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话题:成吉思汗

免费报名北京马拉松
巴萨宝贝火热登场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九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