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竞技风暴

时尚青年本该生龙活虎 肖战波伤愈复出倒计时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9月20日02:17 新闻晨报

  肖战波穿着条牛仔裤,配着白色T恤、飘逸长发,开着自备车呼啸而至,简直是个时尚青年,但的的确确,他的一条伤腿影响了申花队在近阶段比赛中的成绩,乃至国足也因为他的受伤,在后防线人选上颇费思量。

  为了治疗自己伤势,肖战波已经动了四次手术。据介绍,肖战波的伤其实并不很严重,但他在国家队参加某次对抗比赛时,原伤口受到感染,之后特别容易复发。这一次,申
伤痛无忧,活力无限! HP金牌服务证无忧保证
告诉我近视是什么感觉 黄金周旅游专家建议
花俱乐部也是希望能彻底治愈他的伤势,所以宁愿这几轮联赛不使用肖战波。

  在申花出发前往抚顺的前几天,肖战波自己感觉恢复得不错,下午他来到康桥基地,随同比利时队医尤根以及巴西体能教练瓦迪内进行恢复训练。洗了个澡后,他特地留了一会儿,见到贾秀全。肖战波知道,贾指导为了他的伤,倒是伤了不少脑筋。

  贾秀全拍着肖战波的肩膀说:“一步步来,不要心急,养好伤是最关键的。”领队戴春华想到的是实际事务,叫肖战波第二天去医院换了药后就出院,“其他手续我们去办,你就别管了,安心进行恢复训练”。

  在告别了贾、戴二人之后,肖战波对记者说:“自从贾指导上任以来,我还没为他踢过球呢,我心里真的很急啊。贾指导的人格魅力让我佩服,他的执教能力也得到了队员、俱乐部的认可。虽然他要处理的事情很多,但对我总是非常关心,也不会催着我上场,充分为我考虑问题,我觉得他是一个好人。”他接着说道:“上海足球把我引进来,就是要派我用场的,但我这一次受伤耽误的时间太长了,也感觉有点对不起。”

  正是存着这么一份心意,肖战波积极配合医生进行恢复治疗,随后刚出院就开始训练,主要是上肢力量以及腰腹肌肉的练习,他说:“前几次治疗效果不是太好,伤口没有完全愈合,结果多次感染、复发,所以这一次队医尤根也特别小心,对我采取的是保守疗法,我觉得目前自己的恢复情况是越来越好。”

  “那你感觉什么时候能够上场了呢?”记者问出了一个球迷普遍关心的问题,肖战波回答说:“我自己当然希望是越快越好,但急不得,得看恢复情况,也要看贾指导的安排。”

  肖战波说:“我知道申花队也包括贾指导目前的处境有些难,但我始终相信,申花队的前景不应该成为问题,目前只是运气不太好而已。”为了印证自己的说法,他表示今天申花队一定能战胜自己的老东家辽宁队,他说:“申花在打辽宁队时,一向是胜算比较大的,我想这一次也不例外。而这场比赛能够赢下来的话,我相信申花会越来越好。”作者:晨报记者袁崴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中超联赛重燃战火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央行加息在即?
我要买房有问必答
近期降价车型一览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话题:成吉思汗

免费报名北京马拉松
巴萨宝贝火热登场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九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