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竞技风暴

新闻晨报:莎拉波娃 一年前后两张脸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9月20日02:17 新闻晨报

  已经有两天了,从北京二环下来得堵上半个多小时才能走到赵公口桥底下,原本从这里穿到北京网球中心,短短三百米的路最多只要5分钟。

  出租车上的计价器缓慢地跳着,司机一脸怒气,狠狠地吐了口烟回头对我抱怨:“都是那叫莎什么娃的小丫头闹的。”

伤痛无忧,活力无限! HP金牌服务证无忧保证
告诉我近视是什么感觉 黄金周旅游专家建议

  司机说这句话的时候,这个让北京人又爱又恨俄罗斯姑娘就在几百米开外的网球场上奔跑,穿着最具代表性的红色、短得不能再短的裙子,谋杀着无数菲林。站在她对面的那个女孩叫晏紫,中国知名网球选手,但在场边这无数的“长枪短炮”中,没有一个瞄向她。

  莎拉波娃很懂得表现,她明白来这里的人不单只是看她的美腿,更多的还想听听她的尖叫。于是,频繁想起的叫声成为那天北京网球中心一景,即便几十米开外的场地上正在进行郑洁的ITF女子挑战赛决赛。

  当然,面对如此多的照相机,莎拉波娃肯定不会让大家空手而归,才17岁的她已经懂得如何适度开放,在这场鸡肋般的慈善表演赛后,美女突然当众整理起衣裙来,甚至把自己整个后背暴露在众目睽睽之下,这一小小的走光立即引来闪光灯一片,没有害羞,17岁的女孩淡然自若地就这样走出场地,依然昂首挺胸。

  我知道莎拉波娃很享受这种独美的待遇,下了场她果然用那种近乎傲慢的声调告诉在场的每一个人,她就是喜欢,她喜欢这种万众瞩目的快感。

  莎拉波娃这不是第一次来到中国,上次和美女碰面还是在一年前的上海。小妮子打完球后脸红扑扑的,擦了把汗就来问场边的记者有什么问题,在满足了所有人之后,她才会安静地离开。那个时候,她的身边没有这恶形恶状的8个保镖,陪伴她的只有那个两鬓斑白的老父亲。

  那个时候美女会很自然地停下脚步,用耳朵去倾听你的问题,带着少女的纯真与诚恳,那一年的POLO公开赛,所有人都在突然间喜欢上了这个俄罗斯姑娘,包括每天为她开车的司机,因为她的善良与平和。

  还记得莎拉波娃那个时候很不屑别人将她与库尔尼科娃相提并论,她坚定地告诉在场的每一个记者,她要走最为纯粹的网球道路,她要做下一个格拉芙。

  可仅仅一年,一年后,当我们看到莎拉波娃开始穿着低胸紧身晚装出席各种派对时,我们似乎都已经快要忘却原先的那个她。尽管,今年她还仍然算是个孩子。

  这或许是女子网球的一个生存定律,剥开网球的外衣,我们只能看到搔首弄姿的美女,没有她们,我们看不下去,没有我们,她们活不下去。

  彼此,只能认命。 作者:晨报记者黄嫣(北京9月19日电)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中超联赛重燃战火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央行加息在即?
我要买房有问必答
近期降价车型一览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话题:成吉思汗

免费报名北京马拉松
巴萨宝贝火热登场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九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