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竞技风暴

赛前训练不练防守--现代队今晚跟重庆打对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9月19日18:23 北京晚报

  本报重庆专电(记者张军)昨天下午,北京现代队在重庆奥体中心进行了一个小时的赛前适应性训练,从训练的内容来看,现代队将在今晚与重庆队的比赛当中打一场对攻战。

  在昨天的训练中,现代队并没有进行半场的攻防练习,也没有按照人们想像的为防止“黑色一分钟”的出现而进行对定位球的防守练习。现代队把赛前训练的主要内容都放在进攻上面。其中,在下底传中的练习当中,现代队左路仍是以杨璞、杨昊为右路则是路姜和
伤痛无忧,活力无限! HP金牌服务证无忧保证
告诉我近视是什么感觉 黄金周旅游专家建议
徐云龙。在阿莱克斯和张帅复出,现代队后防线加强的情况下,徐云龙将再次从后卫的位置中解放出来,但是在今晚的比赛中,徐云龙究竟是担当前锋还是右前卫,还是个谜。昨天训练的最后一个内容是射门。全体队员站在禁区弧顶附近,对姚健把守的大门狂轰滥炸。

  为打好与重庆队的比赛,昨天上午,北京现代队召开了赛前的准备会,在会上,执行教练魏克兴向全体队员提出一个问题:为什么重庆力帆队队员的个人能力并不是很出众,却能在近几轮的比赛中打得这样好?答案就是重庆队在改变了打法之后,强调拼抢和速度,这样利用整体的打法弥补了个人能力的不足。杨祖武认为,在希佐上任后,重庆队的打法改为挤压式打法,在中前场的拼抢非常凶狠,由守转攻的速度也非常快。可以说,希佐对重庆队的改造抓住了中超各支球队攻防转换慢的症结,同时打法的改变也让其他球队一时难以适应,这就是希佐执教后前两场能够连胜的主要原因。针对重庆队的变化,现代队在这场比赛中也将在战术上进行一些改变。一方面要向重庆队学习,积极拼抢,一方面要尽量减少自己的失误,在打法上要做到简练。

  在这场对攻大战中,体力将是对两队队员的一个考验。由于两队都是在8天内进行3场比赛,队员的体力消耗都很大。尤其对现代队来说,由于缺兵少将,替补队员与主力之间的实力又有较大差距,在下半场时几乎无人可换,这样对队员的意志品质更是一个考验。对于现代队来说,另一个难题就是对场地的适应。由于重庆奥体中心足球场中的不少草皮都是新植的,场地不平,现代队的教练不时地嘱咐队员一定要在比赛中注意场地的情况。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中超联赛重燃战火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央行加息在即?
我要买房有问必答
近期降价车型一览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话题:成吉思汗

免费报名北京马拉松
巴萨宝贝火热登场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九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