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U17亚锦赛中国队称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9月19日16:55 石狮日报

  果然是100%夺冠!事实上在决赛开战之前,国少小将便对这座奖杯期待已久,本届亚少赛,中国队两碰朝鲜两次取得胜利,虽说有运气做伴,但最终的夺冠也说明了中国队目前在亚洲青少年足球的地位。

  赛后,夺得冠军的小将们也兴奋不已,在分析本场比赛胜利时,小将们兴奋表示:通过前面几场比赛,我们是属于克朝鲜队的那种,相比他们我们有身高优势。这场比赛他们尽
伤痛无忧,活力无限! HP金牌服务证无忧保证
告诉我近视是什么感觉 黄金周旅游专家建议
管压出来攻,但几次威胁进攻都未能进球。因为相互之间打过几场比赛,所以我们对他们的打法和人员比较熟悉。赛前我们信心十足,现在我们终于如愿了。

  对于这场比赛,国少主教练张宁也表示:赛前便对朝鲜这支队伍知根知底,而朝鲜对我们也是非常熟悉,本场比赛比的就是各自的发挥,结果我们获胜了。在谈到本场比赛的不足时,张宁表示:球队本场未能完全发挥出自己的水平,队员的个人能力依旧有些欠缺,在技战术运用依旧和上场一样不够好,这将会在以后的比赛中进一步锻炼。

  在拿下夺冠荣誉之后,张宁松了口气,谈及在秘鲁进行的世少赛他依旧显得非常低调:现在要做的就是收集秘鲁世少赛各支队伍的资料,然后充分研究对手,争取打出自己的最好水平。至于目标仍然是争取到小组出线。(九龙口)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