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竞技风暴

皇马快成“死马”了 卡洛斯:魔鬼在诅咒我们(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9月19日15:37 深圳晚报
皇马快成“死马”了

  今晨0比1不敌西班牙人队,一周内遭遇两连败

  本报今晨消息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西甲第3轮比赛展开较量。本周刚在冠军联赛中0比3惨败给勒沃库森的皇家马德里队仍未走出低迷,客场0比1不敌西班牙人队。比赛中双方各罚失一个点球,西班牙人队前锋罗德里格斯上半时打入惟一进球。皇马本赛季从罗马买进的后卫萨穆埃尔首次在西甲联赛登场,但他下半时领到第二张黄牌被罚下。

  银河战舰阵容不整

  齐达内和菲戈均受伤病困扰无法出场,主帅卡马乔也有意锻炼新人,把劳尔、莫伦特斯、贝克汉姆、卡西利亚斯等球星均留在了替补席上。罗纳尔多和欧文首次在锋线同时首发,卡洛斯担任队长。

  点球不进难救皇马

  第28分钟,萨穆埃尔在己方禁区内争抢中拉倒波切蒂诺,裁判果断判罚点球,并对萨穆埃尔出示黄牌警告。塔穆多主罚的点球被门将塞萨尔挡出,正在皇马队员庆祝之时,裁判却判卡洛斯在对方罚球前先进禁区,此球需重罚。塔穆多再次踢出点球,可是塞萨尔再次阻止了皮球入网。

  但皇马的好运未能延续,第42分钟,主队前锋罗德里格斯低射破网。西班牙人队1比0取得领先。

  萨穆埃尔首战见红

  下半时开始后,卡马乔陆续换上古蒂、贝克汉姆、莫伦特斯,希望加强攻势。第48分钟,罗纳尔多杀入禁区被拉倒,皇马赢得点球。但罗纳尔多亲自主罚的点球被对方门将卡梅尼神奇扑出。

  皇马后卫线上,萨穆埃尔的表现依然不尽如人意,第74分钟,对方前锋罗德里格斯带球突破,萨穆埃尔在禁区前沿再次拉人,裁判亮出第二张黄牌将他罚下。

  最终比赛1比0结束,皇马一周内惨遭两连败,而西班牙人队凭借此场胜利升上排名榜首。

  声音

  卡洛斯:魔鬼在诅咒皇马

  “我们表现不好,输掉了比赛。我们有些机会,也在场上尽力了,但最后还是输球了。我不知道是否有什么魔鬼在诅咒着皇马,我只知道现在只有不断地去工作去努力”

  《阿斯报》:卡马乔革命失败

  皇马虽然有“革命气象”,但首发阵容内的新人们并没有带来新鲜空气,球员情绪紧张,充满不安全感。卡马乔的革命失败,皇马使得“巨星”这一名词听起来更像笑话。

  《晚邮报》:皇马时代终结了

  这家意大利销量最高的报纸用整版报道分析皇马的惨败。“银河战舰的时代可以就此宣告终结了。他们忘了足球是竞技运动,而不是作秀工具。”

  小贝替补上场,赛后似乎无颜见人。

  劳尔和莫仑特斯被贬替补席。

  这样的场景与表情,一周之内我们在皇马身上看到了两次,这不是做梦,是我们在目睹皇马的衰败。没有人知道这样的衰败将持续多久。作者:
伤痛无忧,活力无限! HP金牌服务证无忧保证
告诉我近视是什么感觉 黄金周旅游专家建议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中超联赛重燃战火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央行加息在即?
我要买房有问必答
近期降价车型一览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话题:成吉思汗

免费报名北京马拉松
巴萨宝贝火热登场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九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