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国少队再居亚洲之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9月19日14:39 金羊网-羊城晚报

  劣势下顽强拼搏凭一球小胜朝鲜,国少队再居亚洲之巅

  本报讯记者 徐扬扬 报道:在经历数次大难不死的顽强苦撑后,王伟龙终于在终场前把握了一次机会,使得中国国家少年男足队在2004年U-17亚洲锦标赛决赛中,以1比0击败朝鲜少年队,继1985年的达卡亚、1994年的利雅得后,第三次捧得了U-17亚锦赛的冠军奖杯。朝鲜队、卡塔尔队分获二、三名,他们与中国队一道获得了参加在秘鲁举行的(U-17)世锦
伤痛无忧,活力无限! HP金牌服务证无忧保证
告诉我近视是什么感觉 黄金周旅游专家建议
赛的资格。

  尽管中国队在小组赛上曾经以2比1战胜了朝鲜队,但在昨天的决赛中,后者一上来就占尽风头,两次角球均给中国队造成了较大威胁。第31分钟,朝鲜队一脚劲射打在球门立柱上,中国队逃过一劫。此后,朝鲜队还有两次极有威胁的射门,幸而一次被发挥出色的中国队门将王大雷扑出,另一次则在皮球滚进空门前,被我后卫大脚解围。

  易边再战,中国队尽管有意识地将防线前推,但未能扭转被动局面,只是由于后防众将顽强奋战,门将又有超常发挥,才力保大门不失。随着时间的推移,朝鲜队的球员体能开始下降,中国队在场面上扳成均势。第85分钟,中国队杨旭在右侧开出角球,及时跟进的王伟龙抢在对方门将之前,头球项入致胜一球。

  赛后,国少队主教练张宁称:“这场比赛远比我们预想的要困难,而控球也不能像我们想象的那么容易。朝鲜队这场踢得非常好,并且充分展现了他们的技术。”朝鲜队主教练朴熙三刚说:“队员们对比赛感到有些失望,因为我们踢得非常积极,完全可以赢得这场比赛。对于未能抓住机会赢得比赛,我感到非常遗憾。”

  在此前进行的季军争夺战中,卡塔尔以2比1击败了伊朗队,拿到了赴秘鲁的最后一张资格证。(观宇/)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