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皇马遭遇一周两连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9月19日14:22 扬子晚报

  本报讯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西班牙足球甲级联赛第3轮展开争夺。皇家马德里客场0:1不敌西班牙人。主队马克西在第42分钟攻入决定性进球,今夏加盟皇马的阿根廷铁卫萨穆埃尔首次亮相西甲,却在第75分钟累积两张黄牌被罚下场。

  本轮,状态欠佳的贝克汉姆和劳尔被安排在替补席,齐达内也因伤未能出场。英格兰前锋欧文首次先发出场,本赛季重金购入的阿根廷中卫萨穆埃尔也首次在西甲联赛中亮相。
伤痛无忧,活力无限! HP金牌服务证无忧保证
告诉我近视是什么感觉 黄金周旅游专家建议
开场后,双方拼抢十分激烈,皇马直到第10分钟才迎来首次射门机会,罗伯托·卡洛斯30码外凌空抽射高出。西班牙人终于在第42分钟打破僵局,达尼右路摆脱萨穆埃尔传中,塔穆多前点门前甩头攻门被皇马门将塞萨尔扑出,马克西随后补射破门拔得头筹。上半场皇马一球落后。下半场,皇马新主帅卡马乔在中后场做出调整,古蒂替换帕文出现在中场,埃尔格拉回撤中卫位置。第49分钟,埃托在禁区内推倒突破的罗纳尔多,裁判科尔特斯判罚点球,但罗纳尔多射出的点球被主队门将卡梅尼奋勇扑出,之后双方均未能破门得分。最终皇马在客场遭遇本赛季首场联赛失利,这也是他们一周内的两连败。

  在率先进行的其他两场比赛中,奥萨苏纳3:2战胜皇家贝蒂斯,瓦伦西亚3:0大胜皇家社会。(吴宏亮)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