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残奥会第一天角逐今晨结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9月19日13:57 深圳晚报

  残奥会第一天角逐今晨结束

  中国香港成金牌大户

  新华社雅典今晨专电中国残疾人体育代表团今天在第十二届夏季残疾人奥运会上夺得了一枚金牌和两枚铜牌,中国香港轮椅击剑选手则把残奥会第1天的比赛变成了“香港日”。
伤痛无忧,活力无限! HP金牌服务证无忧保证
告诉我近视是什么感觉 黄金周旅游专家建议
他们用手中剑挑落四枚击剑金牌中的3枚,成为金牌榜的“第一大户”。

  本届残奥会的首枚金牌被德国女枪手舒梅尔蒙德·曼纽埃拉夺得。她以总成绩493环摘得女子R2-10米气步枪立射SH1(下肢残疾)的金牌。中国选手肖卫东名列第四。

  瞒着妈妈偷偷来雅典参赛的冯英骐为中国香港代表团赢得男子花剑个人赛的金牌。这位卫冕成功的大学二年级学生是在击败了中国队选手张蕾后获得金牌的。在他之前,33岁的中国香港老将许赞红勇夺男子花剑B级金牌,余翠怡又用女子重剑A级金牌为中国香港代表团再添捷报。

  中国香港代表团目前高居奖牌榜首位,德国和英国各以两枚金牌分列第二、三位。

  云南选手李剑飞昨晚在男子P1-10米气手枪SH1(下肢残疾)决赛中,为中国残疾人体育代表团摘得沉甸甸的第一块金牌。

  李剑飞个头不高,貌不出众,举手投足温文尔雅,可枪法却十分了得。他是以预赛第二位的成绩进入决赛的,落后马其顿选手卡拉菲洛夫2环。决赛开始后,卡拉菲洛夫失手,仅打出6.7环,使两人的差距缩小到0.2环。在第7枪打出不太理想的8.8环后,李剑飞及时放慢节奏,每一次都在对手发射后再举枪,并凭借过人的心理素质笑到了最后。

  北京时间今天凌晨,中国选手徐志林在盲人柔道男子66公斤级中获得铜牌。

  李剑飞在决赛中每一枪都在对手击发完了再举枪,显示了自己过硬的心理素质。新华社体育专线

  作者: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