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刘炜昨天正式“亲吻”NBA(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9月19日12:20 新闻午报
刘炜昨天正式“亲吻”NBA(图)
  本报综合消息被NBA国王队看中的中国后卫刘炜昨天踏上飞往美国的班机,参加国王队为期10天左右的训练营。一旦表现出色,将被国王队列入季前赛名单,刘炜将极有可能代表国王队参加下月中旬在华举行的两场季前赛,对手则是好哥们儿姚明效力的火箭队。

  刘炜此次赴美行程安排如下:从上海出发,先去波特兰的尤金市,也就是这次CBA统一选外援的那座城市,刘炜将在美国篮球学院接受NBA著名篮球教练鲍比·布朗的单独训练。然后会在27日左右前往萨克拉门托。10月2日,刘炜将正式参加国王队训练营,不过他暂时无法跟国王队“在编”球员过招,而是跟随其他试训队员一起训练。

  据介绍,由于对刘炜心仪已久,国王队对刘炜此次受训期间的安排颇为到位,不仅在酒店等生活起居方面早已安排妥当,还专门为刘炜安排了一位训练师,刘炜也是国王队此次训练营编外人员中唯一享受如此待遇的球员。另据NBA中国区上海办事处负责人介绍,刘炜极有可能代表国

  王队参加10月份在华举行的两场季前赛,一方

  面是继续考验刘炜的能力,另外一方面也是出于市场方面的需要。

  到现在为止,还没看过什么关于国王队的资料和录像,刘炜如此坦言。所以,到了国王队自己能打成什么样子,能得到怎样的待遇,甚至是能不能如愿随队参加NBA中国赛,他只能说:“不知道。这些都要取决于国王队中队员的情况,而且通过这些才能真正认识自己,在这些NBA球员中的我到底是什么样的水平。如果要说立足点的话,身体素质和技术肯定是比不过人家的,我想唯一可以立足的就是脑子吧。”

  从头到尾,对于此次西行,刘炜说自己现在唯一能说的,就是:“我是抱着学习的态度去的,把这次试训看作对自己的一种挑战,能留下来打季前赛最好,不能留也没什么关系,无论如何这是一次极为难得的学习机会。”

  由于国王队全体球员10月2日才报到,因此刘炜到美国后将先去俄勒冈州的一个美国篮球学校进行适应性训练,按计划训练到27日,然后再去萨克拉门托。
伤痛无忧,活力无限! HP金牌服务证无忧保证
告诉我近视是什么感觉 黄金周旅游专家建议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