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张栩难撼“石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9月19日12:20 新闻午报

  本报综合消息9月18日,第一届中环杯世界围棋锦标赛在中国台北市晶华饭店结束了八强战的四场比赛。韩国的李昌镐九段、朴永训九段、代表中国台北参加比赛的王立诚九段以及日本棋手山下敬吾九段分别击败了各自的对手进入四强。

  张栩九段本次代表日本参加比赛。在本次交手之前,他曾与李昌镐在正式比赛中相遇过两次,结果双方各胜一局。昨天的比赛张栩九段前半盘下得不错,但在形势领先的情况下
伤痛无忧,活力无限! HP金牌服务证无忧保证
告诉我近视是什么感觉 黄金周旅游专家建议
,或许还有些怕李昌镐,在重要时刻不敢下强手,导致在后半盘被李昌镐逆转,这样输棋很可惜。

  根据比赛日程安排,半决赛和决赛将在12月份进行。半决赛对阵形势如下:李昌镐九段VS王立诚九段、朴永训九段VS山下敬吾九段。中国乒乓球公开赛

  王楠/张怡宁涉险晋级

  据新华社长春9月18日电2004年中国乒乓球公开赛18日继续进行。在刚刚结束的女子双打比赛中,王楠/张怡宁苦战7局战胜队友李楠/彭陆洋晋级决赛,她们在决赛中的对手是朝鲜选手金香美/金英姬。

  此次率领中国女队来长春比赛的主教练乔红认为,王楠和张怡宁在雅典奥运会后到处奔波,一直处于疲劳期,因此状态一般。但她们参加的大赛较多,在气势上和经验上都强于对手,因此才能屡屡涉险过关。

  中国男双选手18日同样经历了两场“内战”,王皓/孔令辉先后战胜了王励勤/彭帅和雅典奥运会冠军马琳/陈杞,挺进决赛。波尔/苏斯将在19日的比赛中与王皓/孔令辉争夺金牌。

  在此前进行的单打比赛中,王楠在先失两局的不利情况下连扳4局,战胜了朝鲜名将金英姬,冲入8强。中国小将郝帅则不敌中国香港选手高礼泽,成为本次比赛开赛以来中国队第一个被淘汰的单打选手。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