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李铁首次合练(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9月19日12:20 新闻午报
李铁首次合练(图)
  本报讯 经过长达7个月的休养后,李铁终于从昨天开始随埃弗顿一线队进行训练,这也是他自今年2月受伤之后首次与一线队合练。

  事实上,李铁开始有球训练已经有些时间了,但本周六是他第一次与全队合练,而这意味着他距离正式复出已经不远了。此前,埃弗顿队医为保险起见,一直不急于让李铁恢复正式训练,而球队新赛季开局不错,使主教练莫耶斯在这件事情上也不急。队医介绍说,李铁将在9月底、10月初彻底痊愈,现在看来,他的康复进程比预计的提前了两周。

  昨天下午李铁又进行了单独训练,训练结束后在接受官方网站采访时,李铁表示自己对恢复状况相当满意,正式恢复参加全队的训练后,他将把全部精力都集中在训练中,至于何时出场要由主教练来决定。谈到现在最大的困难时,李铁说:“现在最大的问题还是脚腕在跳跃时会有一些疼,不过已经好了很多,目前最重要的工作是加强脚踝的力量。”

  谈到球队新赛季的表现时,李铁表示能够在5轮比赛中拿到10分,这已经是球队1995-96赛季以来最好的开局了,现在大家的士气非常高,训练中也非常积极。
伤痛无忧,活力无限! HP金牌服务证无忧保证
告诉我近视是什么感觉 黄金周旅游专家建议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