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巴西天才拒绝切尔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9月19日12:20 新闻午报

  据新华社消息日前,切尔西计划引进巴西天才新星罗比尼奥,但是根据其经纪人透露,由于部分条件没有谈拢,这项转会宣告流产了。

  年仅20岁的罗比尼奥是南美年轻球员中出类拔萃的选手,并且成为世界各大足球俱乐部争相获得的球星。他被看作是“外星人”罗纳尔多的接班人,虽然年纪轻轻但是已经展示了自己超凡的足球技艺。

伤痛无忧,活力无限! HP金牌服务证无忧保证
告诉我近视是什么感觉 黄金周旅游专家建议

  今年年初,巴塞罗那队和国际米兰队已经开始了对罗比尼奥的关注,上个月转会市场关闭之前,切尔西更是愿意出1200万的转会费引进他。

  埃弗顿欲引进范博梅尔

  据新华社消息在卖掉少年天才鲁尼后,埃弗顿手中有了足够的资金,俱乐部准备以300万英镑买进荷兰国脚范博梅尔,一旦范博梅尔加盟埃弗顿,中国球员李铁上场机会就更少了。

  转会市场将在明年一月重新开放,范博梅尔是埃弗顿首要引进目标,埃弗顿主席肯赖特已经同埃因霍温官方进行会谈,讨论此次转会的可能性。

  范博梅尔司职后腰,如果双方俱乐部对这名荷兰中场加盟埃弗顿达成一致的话,本赛季一分钟都没有亮相中国球员李铁更加难有出头的机会。

  钢铁后卫坎贝尔将复出

  据新华社消息阿森纳的主力中后卫坎贝尔周一即将参加预备队的比赛,他将在下周末做客曼城的联赛中复出。这名强力中后卫在经过数周的休养后,终于可以为枪手出战,阿森纳的豪华阵容上再添上一枚定海神针。

  自从欧洲杯结束后,坎贝尔就一直在养伤,阿森纳主帅在主场迎战博尔顿赛前表示,“坎贝尔现在非常好,他周一可以参加预备队同考文垂的比赛,他已经进行了两到三周的训练,这对阿森纳来说是非常好的消息。”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