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中国乒乓球公开赛 我包揽男女单四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9月19日12:02 今晚报

  本报讯(记者迟昕欣)中国乒乓球公开赛长春站比赛昨天继续进行,中国队选手发挥出色,白杨、郭焱、张怡宁和彭陆洋进入了女单的四强,男单四强被王皓、王励勤、马琳和陈杞占据。

  在男单比赛中,王励勤以4比0战胜中国香港的双打好手张钰进军八强,在1/4决赛中,他以4比0淘汰了隆奎斯特;来自天津的小将郝帅遭遇获得奥运会男双亚军的中国香港名将高
伤痛无忧,活力无限! HP金牌服务证无忧保证
告诉我近视是什么感觉 黄金周旅游专家建议
礼泽,结果郝帅未能发挥出两面弧圈球的威力,以2比4负于对手无缘八强;马琳为郝帅报了一箭之仇,他以4比0轻取高礼泽晋级四强,马琳是在上一轮以4比2战胜了高礼泽的双打搭档李静而进入八强的;小将王皓以4比2艰难战胜瑞典老将哈坎松晋级八强,他在1/4决赛又以4比2淘汰了自己的双打搭档孔令辉;陈杞以4比1和4比3先后击败了俄罗斯高手斯米尔诺夫和德国名将波尔,晋级四强。

  女单比赛,王楠在和朝鲜名将金英姬的比赛中发挥出了很高的水平,她在以0比2落后的非常不利的境地中稳扎稳打以4比2击败对手进军八强,但是面对白杨犀利的进攻、王楠打得比较着急,自己变化多、节奏好的特点没有发挥出来以1比4告负。奥运会冠军张怡宁及小将郭炎、彭陆洋分别战胜各自对手而进入四强。

  男子双打比赛,孔令辉/王皓发挥出色,先以4比3险胜队友王励勤/郝帅进入四强,在半决赛中又以4比2击败了奥运会男双冠军马琳/陈杞;男双下半区,杀出重围的是来自德国的波尔/苏斯,他们分别以4比2和4比1击败了实力不俗的中国香港选手梁柱恩/张钰和韩国的崔贤贞/李廷祐。

  女子双打的决赛将在王楠/张怡宁和朝鲜名将金英姬/金香美之间展开。奥运会女双冠军王楠/张怡宁以4比3击败了队友郭焱/白杨进入四强,接着她们又依靠自己稳定的发挥以4比2淘汰了队友李楠/彭陆洋,杀入决赛;金英姬/金香美以4比2和4比3分别淘汰了中国香港的帖雅娜/桑娅婵、张瑞/柳絮飞而进入决赛的。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