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世青赛力争小组出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9月19日12:02 今晚报

  亚洲青年(U17)足球锦标赛决赛昨晚在日本静冈进行,中国队顶住巨大的压力,用一场酣畅淋漓的胜利证明了自己的实力,捧起了冠军奖杯。虽然在本届亚青赛上,中国队一直有运气相伴,但最终的捧杯证明了我们目前在亚洲青少年足球中的地位。

  能够再次战胜朝鲜队而夺得冠军,让中国队小将们兴奋不已。中国队主教练张宁表示:两支队伍多次交手,彼此知根知底非常熟悉。但比赛比的就是各自的发挥,中国队很好地
伤痛无忧,活力无限! HP金牌服务证无忧保证
告诉我近视是什么感觉 黄金周旅游专家建议
利用了身高上的优势,打得很耐心;而朝鲜队几次有威胁的进攻都没能获得进球,最终我们获胜了,这样的结果还是很令人兴奋的。

  在谈到本场比赛的不足时,张宁表示:虽然在赛前我们对夺得冠军信心十足,但场上的比赛还是遇到了一些困难。和对手相比,我们的队员在个人能力上还有一定差距,在场上技战术的运用也还做得不够好,球队并未能完全发挥出自己的水平,我们将会在以后的比赛中进一步锻炼。

  中国队夺得亚青赛冠军并取得了进军秘鲁参加世青赛的资格,在谈到世青赛上的目标时,张宁显得非常低调:现在要做的一方面就是收集世青赛上对手的资料,然后充分研究;另一方面也要认真总结自身的不足,及时改进,争取在世青赛发挥出自己的最好水平。至于目标还是争取小组出线。

  本报记者 杨先华 实习生 刘剑锋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