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罗格赞扬雅典残奥会组织工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9月19日11:16 西安新闻网-西安晚报

  据新华社雅典9月18日体育专电 国际奥委会主席雅克·罗格18日在此间观看第十二届残奥会比赛时充分肯定了本届残奥会的组织工作。

  罗格当天在赫利尼克奥林匹克中心观看了巴西队和韩国队之间进行的5人足球赛。

  罗格认为,残疾人运动员的出色表现不仅超越了他们自身的体能,而且表现出战胜对
伤痛无忧,活力无限! HP金牌服务证无忧保证
告诉我近视是什么感觉 黄金周旅游专家建议
手和困难、战胜生活中不公正遭遇的决心,这是值得所有人学习的一课。

  罗格和国际奥委会终身名誉主席萨马兰奇都作为特邀嘉宾出席了本届残奥会开幕式。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