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悬崖边的较量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9月19日11:06 解放日报

  上海国际VS沈阳金德19时30分上视体育频道直播

  一转眼,中超前半阶段只剩下一轮了。末代甲A的亚军上海国际队1胜6平3负,仅排倒数第三,实在无法交代。面对前来挑战的沈阳金德,国际队上下已经清醒地认识到,自己站到了悬崖边。

伤痛无忧,活力无限! HP金牌服务证无忧保证
告诉我近视是什么感觉 黄金周旅游专家建议

  前天俱乐部给队员放了一天假,可大多数队员都选择留在了基地里继续训练。“杜苹伤成那样了,还不是为了赢球?”李彦说,“球队现在处境比较困难,大家都只有一个想法:拼一场胜利回来!”

  虽然俱乐部仍然坚决支持他,但这份成绩即便别人不说什么,要强的成耀东自己也不会满意。聪明的成耀东肯定知道,现在这个关键时刻,要封住别人的嘴巴,一场胜利比任何东西都管用。“金德队实力不差,上一场更是4比0狂胜四川冠城,士气正旺。但我们没有退路,在主场,不赢球对不起球迷!”成耀东的口气异常坚定。

  由于杜苹受伤,成耀东在排兵布阵上更显得捉襟见肘。面对沈阳金德,他肯定还是会派出阿尤和阿尔西诺这对外援前锋组合来冲击对方防线。唯一值得期待的是,已经恢复训练的申思会不会重返赛场,这也是国际队球迷目前最关心的一个问题。虽然成耀东笑称保密,但据知情人透露,申思很可能会披挂上阵。

  国际队目前和倒数第二的天津康师傅只有2分之差。而和排名第二的山东鲁能也不过差了6分。退后一步是悬崖,前进一步是平坦大道,就看他们下一步往哪个方向跨了。本报记者张玮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