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一姐”花冠归郑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9月19日10:53 半岛都市报

  本报9月18日讯 今天下午,阴雨绵绵的北京终于迎来了久违的阳光,中国网球公开赛也进入高潮。ITF(国际网球联合会)挑战赛女单决赛现任“中国一姐”郑洁顶住了巨大的压力,2:0战胜了昔日的中国头号女单李娜,顺利夺得冠军,两盘比分同为6:4。

  比赛中,郑洁在首盘第六局被李娜首先破发的情况下,沉着应战,在第七、九局回敬对手两个破发,以6:4拿下首盘。第二盘李娜又是先声夺人,在第二盘就成功破发,并很快
伤痛无忧,活力无限! HP金牌服务证无忧保证
告诉我近视是什么感觉 黄金周旅游专家建议
确立起3:0的领先优势,但这时郑洁顽强的斗志开始发挥作用,她接连赢得四局。随后,李娜的一记正手进攻,郑洁未能救到。这时司线员喊了“OUT”,郑洁拿到破发点。李娜对这个判罚非常不满,与裁判理论,但是裁判坚持司线员的判罚。情绪上受到影响的李娜在第九局再次被破发后,遗憾地丢掉了比赛。

  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激动的李娜“炮轰”裁判:“我觉得裁判对我的判罚不公正,因为我不是国家队的队员。”

  另外,在男单半决赛中,俄罗斯网坛“沙皇”萨芬以6:2和6:4力挫芬兰“黑马”涅米宁,闯入决赛。他将于19日在决赛中与同胞尤兹尼对阵。尤兹尼是以两个6:4击败6号种子、泰国人斯里查潘闯入决赛的。

  (章晶)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