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12年再登亚洲之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9月19日10:52 半岛都市报

  本报9月18日讯(记者 崔恒亮) 今晚在日本静冈进行的U17亚洲足球锦标赛决赛中,中国队在全场比赛处于劣势的情况下,凭借来自鲁能泰山的王伟龙最后时刻头球破门,最终以1:0战胜了朝鲜队,时隔12年后再度登上了亚洲冠军的宝座。

  尽管小组赛中曾战胜过朝鲜,尽管赛前喊出了“有100%的把握夺冠”,但比赛开始后,国少队在场面上却完全处于下风,朝鲜队凭借出色的技术多次对国少大门形成威胁。上半
伤痛无忧,活力无限! HP金牌服务证无忧保证
告诉我近视是什么感觉 黄金周旅游专家建议
场比赛结束,场面上处于完全劣势的国少队将朝鲜队逼成了0:0。

  下半场比赛,国少队仍然无法适应朝鲜队快速的地面传递,朝鲜队将比赛的主动权牢牢掌握在手中。在比赛的后半段,朝鲜队体力上的劣势逐渐显现,相继有三名球员出现了抽筋的现象。第85分钟,国少队赢得了前场右路的一个角球,王伟龙接到杨健发出角球头球攻门,球直入网窝,国少队在极度艰难的情况下确立了领先优势。之后,朝鲜疯狂反扑,第90分钟,他们在禁区内的一记劲射差点得手。不过,国少队还是有惊无险地将1:0的比分保持到终场。在此前进行的第三名争夺战,卡塔尔2:1击败伊朗。这样,中国、朝鲜、卡塔尔获得了明年秘鲁世青赛的参赛资格。

  夺得冠军之后,主教练张宁终于松了口气,但他在赛后表示,球队本场未能完全发挥出自己的水平,在技战术运用方面仍需提高。谈及世少赛,张宁依旧低调:“现在要做的就是收集世少赛各支队伍的资料,充分研究对手,争取打出自己的最好水平。至于目标仍然是小组出线”。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