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别提什么白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9月19日10:52 半岛都市报

  没有追风少年,没有致命武器的国少捧杯而归,如同一个秋天的童话,有点让人猝不及防。

  当年,中国青少年足球第一次震惊亚洲的时候,几乎所有人都献上溢美之词,第二次登顶时,也是掌声雷动,但当高开低走成为一种习惯之后,国少的这次登顶,实在让人很难再次振臂高呼。

伤痛无忧,活力无限! HP金牌服务证无忧保证
告诉我近视是什么感觉 黄金周旅游专家建议

  从1992年到2004年,12年恰好是个轮回,但这个轮回却不带有任何纪念的意义。相比12年前的那次夺冠,国少在决赛中的表现更像是原地踏步:一个强力前锋,一个神勇的门将,再加上一个拼抢凶狠的整体,似乎历届国青国少都是如出一辙。国少的冠军给人的感觉,就像一个在黑暗中前行的路人,在丛林中走了半天之后发现又回到了当初的起点,那么带给他的只能是恐惧,而没有丝毫的欣喜之情。

  当沈家军从“超白金一代”最终变成“糙白金一代”,当张家军面对“白金”一词时表现出恐惧之情,白金已如同当今的白领,隐含着一种贬意:“叫我白金?你骂谁呢?”塞翁失马,焉知非福,从这个角度讲,无人喝彩对于张宁和他的弟子们来说说不定是一件幸事。

  崔恒亮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