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男单决赛对阵产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9月19日10:48 沈阳今报

  首席记者隋小光 今报北京电昨天下午,在中网ATP男单首场半决赛争夺战中,6号种子泰国名将斯里查潘迎战非种子选手俄罗斯人尤兹尼。

  结果,之前先后淘汰了4号种子德国人舒特勒和8号种子斯洛伐克选手赫巴蒂的尤兹尼本次比赛再有上佳表现,他以两个6:4淘汰了斯里查潘。

伤痛无忧,活力无限! HP金牌服务证无忧保证
告诉我近视是什么感觉 黄金周旅游专家建议

  他们两人在比赛伊始便展开了激烈的争夺,尤兹尼在率先破掉了对手的发球局后,在随后比赛中保住自己的发球局,令局比以5:3超出。随后尤兹尼在第10局比赛中保住自己的发球局,以6:4的局分拿下第一盘比赛。

  第二盘比赛尤兹尼延续了上一盘比赛的状态,而斯里查潘则在比赛中略显急躁,泰国人的第一个发球局就被对手打破。随后尤兹尼在比赛中取得5:3领先,并在斯里查潘的发球局中拿到赛点,此后尽管斯里查潘顽强的将局分扳成4:5,但尤兹尼在自己的发球局中发挥得非常出色,没有给对手任何机会,以6:4的比分拿下第二盘,率先晋级首届中网公开赛决赛。

  在晚间进行的另一场半决赛中,5号种子萨芬以2:0战胜芬兰选手涅米宁晋级决赛,这样两位俄罗斯选手会师决赛,决赛将于今天进行。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