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慈善赛轻取晏紫 莎娃热身抢尽风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9月19日10:48 沈阳今报

  首席记者隋小光今报北京电昨天14:30,在由德意志银行主办的慈善赛上,俄罗斯美少女莎拉波娃与中国著名选手晏紫,在北京国际网球中心进行了一场慈善表演赛,两位球员的精湛球技和出色的表演令现场观众大饱眼福。最终,莎拉波娃以6:0和6:1轻松获胜。

  尽管这是一场表演性质的慈善赛,但是莎拉波娃在比赛中还是非常尽力的,这体现在她在接发球的专注、底线击球前的充分准备以及比赛战术的多变性上。相反,晏紫在发球环
伤痛无忧,活力无限! HP金牌服务证无忧保证
告诉我近视是什么感觉 黄金周旅游专家建议
节上则发挥特别不理想,一发成功率特别低,甚至还出现了几次双误,在底线与莎拉波娃的较量也是处于劣势。整场比赛莎拉波娃完全占据主动,晏紫仅仅在第二盘的第5局中保住了自己的一个发球局。

  当然,这是一场带有表演性质的慈善赛,在比赛结束后,青少年网球爱好者们纷纷上前与莎拉波娃合影留念。最后,国家体育总局局长助理肖天、中国网球协会副主席张小宁、德意志银行领导也为莎拉波娃和晏紫颁发了纪念奖杯。

  赛后,晏紫表示,这个场地的球速比较快,自己没有很好的适应,当然对手莎拉波娃在底线的控制力又非常强,自己与她也有不小的差距。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