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李娜:我哭是因为裁判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9月19日10:48 沈阳今报

  首席记者隋小光 今报北京电昨天下午,在引人注目的ITF女单决赛中,郑洁以2:0战胜李娜获得冠军,但是,李娜在比赛还未结束时就已经泪流满面,在赛后的颁奖仪式上,哭得更加伤心的李娜几乎是在工作人员的搀扶下走上领奖台。难道仅仅是因为输掉了比赛,她就会哭得如此伤心?赛后,记者就此事采访了李娜。

  走下赛场的李娜眼睛依然是红红的。记者问她:“在第二盘比赛还未结束的时候,你
伤痛无忧,活力无限! HP金牌服务证无忧保证
告诉我近视是什么感觉 黄金周旅游专家建议
就已经哭了,是因为对自己的表现感到失望还是因为其他什么原因?”———李娜的回答直截了当:“我感觉自己今天在场上打得挺好的,我哭主要是因为裁判!因为郑洁是国家队队员,而我不是,为此司线员就做出不负责的判罚。我在局分3:0领先的情况下被对手追了上来,当时我以4:5落后,如果那个界内球算有效,那么场上将完全是另外的一种形势,针对当时的情况我也向当值主裁判提出了异议,可是她毫不理会。我感到非常委屈。”

  据记者不完全统计,在本场比赛中曾出现三四次有争议的判罚,结果均是对郑洁有利。赛后,记者采访了一位前来观看本场比赛、已经退役的网球队员。她说:“我在以前打球的时候就碰到过这种情况,我的教练曾经说过‘在中国不但是网球运动、就是在羽毛球、体操、跳水等比赛中,当两个运动员实力相当的时候,裁判想让谁赢谁就能赢’。”

  赛后,记者采访了一名不愿意透露姓名的组委会官员,他说:“目前,裁判的判罚出于什么原因,除了裁判本人谁也说不好!因为这一问题过于敏感,所以我们也不好。而且本次赛会有规定,记者是不能随意采访裁判员的!”

  尽管在复出之后的首次大赛中就遭遇不公,但李娜告诉记者:“全运会我肯定要参加,而且我坚信我依然具备卫冕冠军的实力。”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